分享
2017年09月13日10:47 北京时间

分享

NO1.汽车金融

我国汽车金融市场一共经历了四个阶段的发展历程,分别是萌芽阶段、井喷阶段、停滞阶段和振兴阶段。自1998年央行正式批准开展汽车消费信贷业务以来,该业务在我国实现了飞速发展。2008年,全国各金融机构共发放汽车消费贷款余额1583亿元;而到2015年,这一市场规模上涨到约6700亿元,增势之强劲可见一斑。

NO2.旅游产业

几百年来,中国人都很难出去旅游,但现在却很容易了。13亿中国人都想看看自己的国家,所以我想不出未来20年有比中国旅游业更有前景的行业了,国内旅游市场中发行了旅游一卡通叫做有品位旅游卡,持有这张卡可以免费进入全国500多家收费景区,很多做有品位旅游卡的代理加盟商每年的利润就能达到几百万,对于想创业的朋友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项目,建议大家搜索加盟

NO3.新式饮品

前阵子,麦茶风靡全国的时候,有一次,经过一家商场,看到一家新开的麦茶,门口毫不意外地排着几十米的长队,排队的人中,男女老少均有,居然还有不少穿着正装、提着公文包的白领。有些明显赶时间,频频看表,左右张望,在原地不耐烦地跺脚,国内知名新饮品奶茶消费升级品牌品牌麦茶的加盟商们单店的年收入就达到了三五十万,代理商们甚至年收入过百万,一举成为了国内最知名的网红茶饮,搜索关注malttea,学习更多奶茶饮品创业知识。

NO4.物联网市场

2016年全球物联网市场近700亿美元,同比增长21%。预计2018年市场规模有望超过千亿美元,2021年全球联网设备将达到280亿台,其中160亿台与物联网有关。物联网以基础软硬件、互联网技术联合,开动智能电子产品的浪潮,智能可穿戴设备等快速发展,成为信息产业新的增长点。

NO5.农业保险

农业保险是指为农业生产者在从事种植业和养殖业生产过程中,对遭受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所造成的经济损失提供保障的一种保险。农业保险作为扶持农业发展的政策工具,是解决我国“三农”问题的一项重要措施。建立并完善农业保险制度,对于健全我国农业风险管理体制,提高农业抗风险能力,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和市场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程序员之死:比老实更致命的是什么
  • 程序员被逼死:道德指责难掩现实残酷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秦观:雨打梨花,落下一片孤寂
  • 聊聊香港最经典色情片:挡不住的风情
  • 如何有效防范网络骗婚?
  • 这里只1辆出租车,却被评最值得旅行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