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2日15:42 中国科学院网站

分享
  9月6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研制的国内最大口径车载自适应光电跟踪成像系统完成靶场验收评审工作。

  该设备作为国内首台机动式米级车载光电自适应高分辨力成像跟踪设备,攻克了车载一体化大口径光学系统、机上紧凑式自适应光学、多级高精度稳像跟踪、大口径连续变焦、短曝光散斑图像复原、高减震性能机动式载车等关键技术,实现了车载平台下的光学衍射级高分辨力成像,填补了地基远距离目标高分辨成像靶场测量空白。

  设备于2016年11月运输到试验训练基地后,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联调联试等工作。经过不到一年的用户试用,设备在外场参与完成大量试验任务,取得显著效果,设备技术状态和试用效果得到充分肯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阑夕:苹果最贵手机iPhone X值得买吗
  • 程序员被逼死:道德指责难掩现实残酷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故事:旱冰场到旱冰场迟到几年的约定
  • 聊聊香港最经典色情片:挡不住的风情
  • 如何有效防范网络骗婚?
  • 5位超过60岁的老人征服了腾格里沙漠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