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3日19:33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强冠公司董事长获刑22年 创台湾食安案件最高刑罚纪录

2014年9月11日,强冠公司董事长叶文祥向所有厂商及消费者道歉。东方IC 资料图2014年9月11日,强冠公司董事长叶文祥向所有厂商及消费者道歉。东方IC 资料图

  中新社台北9月13日消息,台“最高法院”13日审结强冠公司馊水油案,认定董事长叶文祥违反“食安法”及加重诈欺罪等,判处22年有期徒刑,其中五年可易科罚金,并重罚强冠公司1.2亿元新台币,创下台湾食安案件最高刑罚纪录,全案定谳。

  综合联合新闻网、中央社等台湾媒体报道,强冠公司2014年被曝光以馊水油、动物尸油等为原料制作成“全统香猪油”等产品贩售,波及下游厂商200多家,还有产品被销往香港和澳门等地,案件震惊海内外。

  台“最高法院”13日维持高等法院高雄分院见解,判处强冠公司副总经理戴启川18年有期徒刑,其中四年可易科罚金,并重罚强冠公司1.2亿元新台币,没收犯罪所得8150万元新台币。

  此外,地下油行负责人郭盈志(原名郭烈成)、司机施闵毓涉卖动物皮革油、劣质饲料油给强冠部分,台“最高法院”撤销二审判决,发回更审。

责任编辑:霍宇昂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阑夕:苹果最贵手机iPhone X值得买吗
  • 程序员被逼死:道德指责难掩现实残酷
  • 人民画报70年代末摄影作品小辑
  • 故事:旱冰场到旱冰场迟到几年的约定
  • 聊聊香港最经典色情片:挡不住的风情
  • 如何有效防范网络骗婚?
  • 5位超过60岁的老人征服了腾格里沙漠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