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3日22:02 界面

分享

图片来源:北京青年报

江西九江濂溪河河水变红事件引发外界关注,当地政府2017年9月13日晚通报,河水呈红色的主要原因是上游一家屠宰企业偷排污水,环保部门立即对该企业下达责令停产整治决定书。

此前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江西省九江市九江学院多名学生向记者表示,9月12日上午11点左右,该学院校门前的濂溪河河水呈现赤红色,靠近的话还能闻到一股腥味。当地环保部门回应称,工作人员现场对红色水体进行了取样,同时安排人员对上游周边排水企业进行全面排查。对涉嫌的一家屠宰企业进行立案,并对其所排污水进行取证。

据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官方微博9月13日通报,9月12日,濂溪河九江学院段河水呈红色,对此,濂溪区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环保、公安、市监、农业等部门成立联合调查组,对河水污染情况进行详细调查。

通报称,经查,造成濂溪河九江学院段河水呈红色的主要原因是上游一家屠宰企业偷排污水,环保部门立即对该企业下达责令停产整治决定书,对现场生产设备实施查封扣押,待取证核实后,公安部门将依法对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行政拘留,环保部门依法实施行政处罚,并对该企业进行环保整治督查。

濂溪区环保局表示,将认真反思,以此为戒,对全区所有企业进行全面排查,坚决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更多专业报道,请点击下载“界面新闻”APP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阑夕:苹果最贵手机iPhone X值得买吗
  • 程序员被逼死:道德指责难掩现实残酷
  • 人民画报70年代末摄影作品小辑
  • 故事:旱冰场到旱冰场迟到几年的约定
  • 聊聊香港最经典色情片:挡不住的风情
  • 如何有效防范网络骗婚?
  • 5位超过60岁的老人征服了腾格里沙漠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