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4日14:29 澎湃新闻

分享

  原标题:用公共自行车后停不进车桩,大妈持石块砸17个解锁器被行拘

  在上海怒砸公共自行车桩的大妈已找到,砸车原因是用车后没法停。

  据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此前报道,9月12日,在上海漕宝路虹莘路附近,一名中年妇女手举石块,愤怒地敲砸设在路边的公共自行车桩,砸完十多个车桩后才离开。

  网友吴越拍下了砸车全过程:路边停着多辆绿色的公共自行车,涉事妇女左手提布袋,右手拿石块,逐一打砸车桩。吴越称,“她很气愤的样子,一边砸一边还在念叨什么。”

  9月14日,记者从上海闵行公安获悉,该涉事女子张某12日晚间即被警方抓获。

砸车桩女子张某在住所被警方抓获。 本文图片均来自上海闵行警方砸车桩女子张某在住所被警方抓获。 本文图片均来自上海闵行警方
张某接受警方问讯。张某接受警方问讯。

  经讯问,张某交代,她是闵行区某企业保洁员,当日之所以接连怒砸公共自行车桩,因为她使用了该公共自行车后,停不进车桩,“每次靠车也靠不到,怎么停也停不进去,桩子在那儿也停不了车”,所以她一气之下砸车桩泄愤。

共有17个公共自行车桩被砸坏。共有17个公共自行车桩被砸坏。

  据澎湃新闻记者了解,闵行区的公共自行车是刷卡解锁,锁车时自行车停靠在要求位置后,需把车上一条锁链插进车桩上。

  经查,张某砸坏了17个解锁器,目前她因寻衅滋事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天。

责任编辑:初晓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阑夕:苹果最贵手机iPhone X值得买吗
  • 想吓唬人?万达天价索赔起诉自媒体
  • 人民画报70年代末摄影作品小辑
  • 故事:旱冰场到旱冰场迟到几年的约定
  • 这部R级片竟要引进,而且只删减6分钟
  • 如何有效防范网络骗婚?
  • 这个中国最美海岛,完胜塞班巴厘岛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