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4日17:15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通讯员 康黎 王德刚)针对当前农田白色污染日益严重的现状,乌苏市积极鼓励装备制造企业研制生产秸秆还田残膜回收一体机,治理农田白色污染。眼下,棉花采收工作在即,乌苏市企业抢时生产秸秆还田残膜回收一体机,力争满足农牧民的需求。

这两年农民深受农田残膜污染之害,对残膜回收的意愿加强,加之国家出台相关残膜回收政策,极大地调动了农民回收残膜的积极性。乌苏市巴音沟牧场阔克塔勒队农民王向阳种了100多亩棉花,由于农田长期使用地膜,地膜回收率低,农田中残膜越来越多,已经严重影响了棉花生长。听说现在乌苏鹏程植保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能生产残膜回收机,王向阳专程来企业考察,打算购置一台残膜回收机。

乌苏市鹏程植保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加工于一体的生产企业。这两年乌苏市为企业争取了100多万元的科技创新项目资金,企业也加大了科技研发力度,2015年,该企业研制秸秆还田残膜回收一体机取得成功,经过多次实验和改进,机具残膜回收率达到了85%以上,2015年10月,企业还申报了国家专利。

乌苏市鹏程植保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海舰表示,中央号召大力发展绿色农业,其中五大行动中有一项就是残膜回收,我们要抢抓机遇,抓紧生产、扩大销售,积极支持新疆农业的发展。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冯仑:怎看"马云说8年后房子白菜价"
  • 想吓唬人?万达天价索赔起诉自媒体
  • 人民画报70年代末摄影作品小辑
  • 鬼故事:他晚上看到死去的母亲来看他
  • 这部R级片竟要引进,而且只删减6分钟
  • 一个人在婚姻里可以变得多狠毒
  • 这个中国最美海岛,完胜塞班巴厘岛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