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5日08:46 央视

分享

根据俄罗斯方面提出的停火协议,叙利亚境内的极端组织和恐怖组织并不包括在停火对象之内,叙利亚政府军和俄罗斯军队打击极端组织的行动因此一直在继续。

14日,俄罗斯从地中海海域向位于叙利亚境内的极端组织据点发起打击。央视记者获准在俄罗斯军舰上近距离观摩了这次俄军军事行动。

央视记者 宋一平:我现在是在位于地中海海域航行的一艘俄军军舰上为您带来报道。再过几分钟我们将和同行成为首批见证俄军军事行动的外国媒体,这在俄军历史上尚属首次。大家顺我手指的方向看,在这片平静的海面下有1-2艘柴油动力潜艇,再过几分钟他们将发射精确制导导弹对极端组织发起打击。

当地时间14日上午11点30分左右,导弹开始发射。根据记者现场的观察,在大概15分钟内,俄军潜艇分三次,向极端组织控制区域,总共发射了7枚巡航导弹。

从记者所在的军舰上隐约可见,远处的潜艇在完成发射任务后,浮出海面。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随后向媒体介绍,完成这次打击任务的潜艇分别为“大诺夫哥罗德号”和“科尔皮诺号”,打击的目标是位于叙利亚代尔祖尔地区的极端组织指挥中心、军火仓库和通讯枢纽等设施。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 科纳申科夫:这次打击结果已经通过无人飞行器以及侦察卫星的监测手段得以确认,海基“口径”巡航导弹完成了这次打击任务,打击目标位于500-670公里以外。

央视记者 宋一平:像这样通过巡航导弹对位于叙境内的极端组织目标进行精确打击,俄军已经进行了十多次,每一次都是高度保密,这一次也不例外。我们是在当地时间凌晨0点50分左右从位于拉塔基亚的酒店出发,乘车2个多小时抵达这艘军舰。在出发之前,所有媒体记者的手机都被要求上交,并且没有透露任何行动计划。在我们登上军舰,驶离叙利亚领海,进入公海海域航行6-7个小时后,在导弹发射前的最后一刻,俄军方才公布此行的目的。

​接待媒体记者这艘俄军军舰名为“埃森海军上将”号,它是目前俄罗斯海军配备的最先进的护卫舰之一。该舰装备有“口径”巡航导弹、舰空导弹系统、舰炮、直升机起降台等。目前俄罗斯海军拥有三艘该级别护卫舰,另有三艘正在建造之中。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冯仑:怎看"马云说8年后房子白菜价"
  • 共享女友:荷尔蒙刺激下共享经济怪胎
  • 人民画报70年代末摄影作品小辑
  • 鬼故事:他晚上看到死去的母亲来看他
  • 这部R级片竟要引进,而且只删减6分钟
  • 一个人在婚姻里可以变得多狠毒
  • 这个中国最美海岛,完胜塞班巴厘岛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