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5日00:09 新文化报

分享

  据英国媒体13日报道,在巴西东北部皮奥伊州特雷西纳市的一所监狱,有10名囚犯正打算越狱。然而,他们失败了。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其中一名囚犯在越狱过程中,竟卡在了天花板里。

  这所监狱的一名狱警表示,不知道为什么,牢房的混凝土天花板上出现了一个洞,而这10名囚犯正是看到这个洞,才开始了越狱行动。他们试图通过这个洞爬出去,当然,他们并未成功,狱警及时赶到,阻止了他们。

  当狱警们赶到时,正好看到了这幅画面,其中一名囚犯正被卡在这个洞中不能动弹,令人哭笑不得。有狱警当时就拿出手机拍了下来。这是特雷西纳市在不到一个礼拜的时间里发生的第三起越狱事件。

  监狱的代理法律顾问说,监狱频繁发生越狱事件,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过于拥挤。他说:“目前,这个监狱有336个牢房,能容纳的囚犯人数大约是300多人,而现在实际囚犯人数是理论的三倍,大约是1036人。” (综合)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冯仑:怎看"马云说8年后房子白菜价"
  • 想吓唬人?万达天价索赔起诉自媒体
  • 人民画报70年代末摄影作品小辑
  • 鬼故事:他晚上看到死去的母亲来看他
  • 这部R级片竟要引进,而且只删减6分钟
  • 一个人在婚姻里可以变得多狠毒
  • 这个中国最美海岛,完胜塞班巴厘岛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