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5日09:45 参考消息

分享

参考消息网9月15日报道 美国《星条旗报》网站9月13日发表题为《至少5名海军陆战队员在彭德尔顿营训练事故中受重伤》的报道称,美国海军陆战队说,13日上午,一辆两栖战车在彭德尔顿营起火,导致正在训练的5名队员受重伤,另有3人伤势危急。

海军陆战队第一师在一份声明中说,共有15名海军陆战队员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南部这处基地发生的事故中受伤,其中8人已被送往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卫生中心就医。这8人中有5人重伤,3人伤势危急。

声明说,4名队员被送往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医疗中心。其中两人伤势危急,另外两人的伤情不明。

声明还说,一人被送往拉霍亚斯克里普斯纪念医院,目前情况稳定。还有两人受轻伤,正在彭德尔顿营海军医院接受治疗。

第一师发言人保罗·盖尼少尉说,目前起火原因尚未查明,但有关部门正在对事件进行调查。事件发生时,海军陆战队正在进行战备评估,这是军队训练计划的一部分。

盖尼说:“我们真心为这些正在接受治疗的队员和他们的家人祈祷。”

AAV-7两栖战车是一款重30吨的装甲车,它可以把海军陆战队及其装备从海军的两栖攻击舰上运送至陆地并投入战斗。这款履带式战车的前段形似大型船体,这有助于它在水中前进。它一次最多可运送28名士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AV-7两栖战车(美国《星条旗报》网站)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冯仑:怎看"马云说8年后房子白菜价"
  • 共享女友:荷尔蒙刺激下共享经济怪胎
  • 人民画报70年代末摄影作品小辑
  • 鬼故事:他晚上看到死去的母亲来看他
  • 这部R级片竟要引进,而且只删减6分钟
  • 一个人在婚姻里可以变得多狠毒
  • 这个中国最美海岛,完胜塞班巴厘岛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