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5日07:21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3日报道,近日,在巴西东北部皮奥伊州的一所监狱内,10个犯人在天花板上挖了一个洞,在试图越狱途中一人被卡洞口,随后被巡查的警员抓了个正着。

  在抓捕越狱犯人的时候,警员甚至还拿出手机拍了张照。照片中有一名男子正好卡在天花板的洞里,腿还在晃悠着。监狱的法律顾问表示,这家监狱之所以频繁遭受犯人越狱的困扰,是因为这家监狱实在是太拥挤了!本该容纳336个人的监狱现在有1036名犯人。

  现在这帮越狱犯人已经被隔离在监狱的另一处,他们挖出来的大洞也已经补上了。据悉,此次越狱已经是一周内巴西特雷西纳第三起越狱行为了。警方表示将对此事进行严密监控,尽量避免越狱事件再次发生。(实习编译:张珺涵 审稿:朱盈库)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冯仑:怎看"马云说8年后房子白菜价"
  • 共享女友:荷尔蒙刺激下共享经济怪胎
  • 人民画报70年代末摄影作品小辑
  • 鬼故事:他晚上看到死去的母亲来看他
  • 日版《艺伎回忆录》,那才叫一个美!
  • 一个人在婚姻里可以变得多狠毒
  • 这个中国最美海岛,完胜塞班巴厘岛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