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5日17:58 中国新闻网

分享

  2017青岛啤酒-歌诗达海上啤酒节鲜活启航

  “海陆空铁”青岛啤酒节火力全开

  中新网9月15日电 想看一片海,想游一座城。如今,坐着邮轮去旅行已然成为一种新潮,不同于快节奏的旅行方式,邮轮旅游让陆地与海洋有了完美的结合,也更为自由与惬意。盛大啤酒狂欢派对、疯狂游乐场还有花样冰爽啤酒畅饮,作为消暑互娱的最佳选择,大家对啤酒节肯定不陌生。那么,当邮轮慢生活遇上活力纷呈青岛啤酒节,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精彩live?

  清晨,在旖旎的风光中被自然唤醒;午后,吹着海风悠闲举杯畅饮一杯青岛啤酒经典1903;傍晚,跃入泳池加入水上beer pong比拼;入夜,海上一轮明月,在轻微晃动的甲板上,伴随啦啦宝贝的热舞参加一场神秘舞会……动静之间,全方位感受邮轮慢游与啤酒激情的魅力,是不是想想也是醉了?

  这就是青岛啤酒连续三年携手歌诗达邮轮全力打造的海上啤酒节之旅,将传统的啤酒节搬到深蓝的公海之上,为消费者订制一场以“欢聚”为名的海上肆意狂欢之旅。9月7日-12日,2017青岛啤酒海上啤酒节首航仪式在歌诗达赛琳娜号邮轮燃情举办,数百名青岛啤酒消费者登船开启公海啤酒狂欢。

  “静”享邮轮慢生活 品味精心慢酿好口感

  慢行的过程,不仅仅在于到达目的地,更是要享受过程感受文化。邮轮慢旅行,让时间静止。踏着邮轮迎向海风,静享一杯精心慢酿的青岛啤酒经典1903,如此的“慢生活”才是邮轮游的魅力所在。

  登船,经过青岛啤酒节风格全新包装的歌诗达赛琳娜号,犹如一座移动的啤酒梦幻城堡。启航,浓郁的啤酒香气伴随着窗外飞溅的浪花,在苍茫海上、在异国他乡,为你带去陆地上不可比拟的声光与味觉的体验。

  六天五夜的慢游中,午后阳光正好。在邮轮甲板上,吹着海风静享一杯青岛啤酒经典1903,面朝大海享受海上旅行的乐趣,领略一杯好啤酒的慢酿滋味,体悟欲速则不达的道理。你要知道,手中的这杯经典1903也经历了数十个日夜的“慢行”,才最终到达你的味蕾:在传统的“两段法低温长时间慢熟”工艺中精心慢酿,让麦芽原始的醇香慢慢释放;习惯于匠人似的虔诚、专注,慢慢的,让时间给出结果;应和着时间韵律而自然成熟的啤酒,也在味道上给予最大诚意的回馈。这份“慢的坚持”,最终造就了经典1903醇香四溢的口感体验。

  “动”感海上欢聚吧 天涯举杯共享鲜活魅力

  入夜,告别港口秀丽旖旎的风光,开启夜晚的海上巡游。这时,海上的欢聚夜生活才刚刚开始。在欢呼中登场的青岛啤酒啦啦宝贝,宛如暗夜里的活力精灵,将邮轮变成了一座海上的啤酒欢聚吧,为你打造一场专属的海上狂欢派对。

  酒王表演、疯狂帽子游戏、炫光艺人表演、热带风情拉丁舞、消费者舞蹈比赛……各种互动游戏和表演环节让人目不暇接,再加上鲜活宝贝们精彩的表现,为青岛啤酒海上啤酒节注入了满满的鲜活元素,让整个活动瞬间HIGH起来,将派对打造成震撼的Live现场。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举杯。原本只在诗词中出现的美景,此刻就在你的眼前,六天五夜的狂欢派对,青岛纯生与劲歌热舞的完美结合,为船上千位游客和数百名外籍船员带来一场无国界的欢聚大趴,让人流连忘返。此时,你会觉得一杯青岛啤酒中,更加拥有了全球举杯共分享的意义。

  “海陆空铁”火力全开 青岛啤酒节的四种打开方式

  畅饮青啤,当然不仅只有一种“打开方式”。今年青岛啤酒更是不断创造啤酒节的新玩法——从陆地啤酒城到广阔公海,从万米高空到急速高铁,“海陆空铁”啤酒节四点遥相呼应,音乐、足球+啤酒的全情融入,让啤酒狂欢蔓延在立体的时光中。

  6月开始,从椰岛海口到冰城哈尔滨,依次举办的青岛啤酒节在为各地消费者带来激情狂欢的体验。

  8月,青岛啤酒携手多家航空公司,将60余条国内、国际航班打造成空中“啤酒乐园”,开启万米高空的啤酒狂欢。

  9月,青岛啤酒再度携手高铁打造亚冠直通列车,推出高铁啤酒节,让原本单调的旅程变得妙趣横生。

  此次青岛啤酒歌诗达游轮海上青岛啤酒节启动,一座移动的海上啤酒欢聚吧正在进行时,让消费者体验全方位的啤酒欢聚盛宴。据悉,在即将到来的9月24日,青岛啤酒海上啤酒节将继续邀请消费者登上歌诗达邮轮,将啤酒主题的欢聚旅程不断延续。

责任编辑:叶攀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现代化产房在中国所遭遇的困境(图)
  • 共享女友:荷尔蒙刺激下共享经济怪胎
  • 中国地名史话:地名的东西南北中
  • 小小说:子虚村和乌有村的恩怨纠纷
  • 日版《艺伎回忆录》,那才叫一个美!
  • 一个人在婚姻里可以变得多狠毒
  • 荷兰,这个充满欲望的城市竟然这么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