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5日22:17 澎湃新闻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自杀程序员苏享茂家属已委托律师,其前妻一方否认骗婚

  9月15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王宝强离婚案律师张起淮处证实,他已接受WePhone创始人苏享茂家属的委托,作为苏享茂自杀事件的代理律师。

  苏享茂自杀事件曝光,源于9月8日的一则网帖,该帖子称,WePhone开发者苏享茂因被前妻翟某欣所逼,遭索要1000万元和房产赔偿,后自杀身亡。

  根据苏享茂家属和同学方面发布的信息,在苏享茂跳楼自杀前几个小时,陆续收到女方多条辱骂威胁恐吓消息。

  数天来,翟某欣被推上风口浪尖。据红星新闻报道,近日,翟母委托了一位知情人士接受采访回应疑问。翟方否认了“骗婚集团”的说法,对于此前向苏享茂索要一千万一事,是因为“翟欣欣不想再婚,所以提出要一千万拿回去和父母生活、养老,这一千万是在离婚协议中写好的,是双方共同达成协议的,最终她收到了660万。”

  知情人称,在得知苏享茂自杀后,翟欣欣非常悲痛,“她根本没想到苏会自杀,这几天她不吃不喝,谁也不见,妈妈在身边陪着,身体已经垮了。媒体采访她的家人、以前的同学、同事,她觉得非常丢人,压力很大。”

责任编辑:霍宇昂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现代化产房在中国所遭遇的困境(图)
  • 共享女友:荷尔蒙刺激下共享经济怪胎
  • 中国地名史话:地名的东西南北中
  • 小小说:子虚村和乌有村的恩怨纠纷
  • 日版《艺伎回忆录》,那才叫一个美!
  • 一个人在婚姻里可以变得多狠毒
  • 荷兰,这个充满欲望的城市竟然这么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