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6日21:05 北国网-半岛晨报

分享

【戳↑↑↑图片查看更多】

明日天气

9月17日,星期日,农历七月二十七,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夜间转晴,19℃~25℃,相对湿度:60%~90%,北风4~5级。明天白天我市天空的云彩将有所增多,而且部分地区还会迎来阵雨和雷阵雨,不过雨量不会太大,市区最高气温25℃,入夜以后天气重新转晴,最低气温19℃。预计下周一至周四,晴朗的天气格局依然不会轻易被打破。


穿衣指数:2级,建议您选择穿着短袖衫、裙子、中裤等夏季服装。


逛街指数:1级,天气不错,适宜逛街。


舒适度指数:4级,感觉舒适,是最适宜人们生活的环境温度。


增减衣指数:3级,气温变化不大,不必增减衣服。


晾晒指数:3级,可适时晾晒,但应随时关注天气变化。


洗车指数:5级,部分地区有雨,不适宜洗车。


未来二天天气

↓↓↓

9月18日


19℃~26℃

相对湿度:55%~85%

南风转西南风4~5级


9月19日

多云转晴

18℃~25℃

相对湿度:55%~85%

北风4~5级



陕西榆林产妇跳楼事件,虽然渐渐淡出了公众的视野,但是有关分娩有多痛,却一直是人们关注和好奇的话题。为了让未曾经历,尤其是没有机会经历的人切身感受到这种感觉,我们联系了大连市妇幼保健院(妇产医院),通过分娩镇痛体验仪,来模拟孕妈妈在生产时的痛感。我们将通过ZAKER大连进行全程直播,记录下体验者的真实表现。 


生孩子到底有多痛,“无加持”的顺产到底有多疼?在陕西榆林孕妇跳楼事件发生后,这个话题再次引起人们的热烈讨论。 

网图

不少顺产的母亲这样形容:像手指被门挤压的痛,如十二根肋骨同时骨折的痛,像俩腿肚子同时在转筋的痛,像被人用大锤砸小腹的痛。 


生产的痛并不是在生的那一刻痛一下,而是在临产之前有一个漫长的宫缩过程,每一次宫缩都伴随着一次疼痛,这个过程短的几小时,长的可能两天两夜,宫缩过后才是分娩的疼痛。因此也有人这样形容:分娩的痛就像是向岸边涌来海浪,最开始平缓不疾不徐,但浪头会逐渐增强,越来越大,直到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 


不过,不管“过来人”形容得如何逼真,没有切身体验过的人,始终无法感受这种疼痛。为了让尚未经历或没有机会经历的人体会到一个孕妈妈的不易,我们联系了大连市妇幼保健院,通过体验分娩镇痛体验仪的形式,来模拟感受孕妈妈在生产时的痛感。 

网图

如果你有兴趣体验,欢迎在半岛晨报官方微信后台留言报名,我们会从中选取6名不同年龄、不同性别、不同职业的报名者进行体验,届时我们会通过ZAKER大连进行全程直播,记录下体验者的真实表现。 


另外,我们会邀请大连市妇产医院麻醉科的主任黄东林,从专业的角度解读如何帮助女性来减轻生产中的痛苦。如果你感兴趣,欢迎到时收看。如果你有问题咨询,也可以在微信中留言,我们会在直播中帮您解答。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于雅坤


提示

●体验时间 9月19日(下周二)10时30分开始 

●体验内容 使用分娩镇痛体验仪,体验分娩时的疼痛 

●体验地点 大连市妇幼保健院一楼孕妇学校 

●报名要求 留言时请注明性别、年龄,并留下联系方式 


编辑:葱油豆腐皮



【戳↑↑↑图片查看更多】


大连人,还在吃秋葵吗?赶紧看看吧!

今天凌晨01:12,这三张照片曝光后,娱乐圈炸锅了

一位研究生写给母亲的信,字字戳心!

一张图看你的疲劳程度:如果你看不懂,说明...

男人说:我离了婚能找18岁的,你却只能嫁80岁的!

吃了几块饼,1岁男童高烧不退、整个左肺被糊住…

取款方式将有巨变,多家银行发布重要通知


给妈妈们点个大大的Zan!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现代化产房在中国所遭遇的困境(图)
  • 共享女友:荷尔蒙刺激下共享经济怪胎
  • 中国地名史话:地名的东西南北中
  • 小小说:子虚村和乌有村的恩怨纠纷
  • 日版《艺伎回忆录》,那才叫一个美!
  • 一个人在婚姻里可以变得多狠毒
  • 荷兰,这个充满欲望的城市竟然这么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