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7日08:08 中国人民大学

分享

9月14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杜鹏会见了来访的挪威教育科研部高等教育司司长托瑞尔·约翰逊(Toril Johansson)。挪威教育科研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拉尔斯·沃什博滕(Lars Vasbotten),约阿基姆·巴克(Joakim Michael Andrade Bakke),教育国际合作中心高等教育处处长埃尔斯·内斯摩恩(Alf Eivind Berger Rasmussen),高等教育机构协会秘书长阿尔夫·拉斯马森等一同来访。双方就深化中国人民大学与挪威高校交流合作等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杜鹏对托瑞尔·约翰逊一行来中国人民大学访问表示欢迎,并就中国人民大学的概况、优势学科、国际小学期及与挪威高校的交流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人民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张晓京、法学院副院长时延安、国际交流处副处长程鑫、信息学院欧洲事务负责人付虹蛟与代表团成员就人民大学与挪威高校校际及院际科研合作及学生交流情况进行了互动交流。截至目前,中国人民大学与挪威奥斯陆大学、卑尔根大学及挪威科技大学等开展了广泛的合作。今后,人民大学愿进一步加强与挪威高校在学生长短期交流、联合培养及种子基金等方面的合作。

托瑞尔·约翰逊女士对中国人民大学的招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挪威高等教育的情况。她说,中国人民大学与挪威主要高校开展了诸多合作。此次来访,对挪威教育科研部制定中挪高等教育国际交流政策具有借鉴意义。挪威教育科研部将积极鼓励并支持优秀的挪威学生前往中国人民大学等中国高校学习,并推动中挪高校深入开展高等教育交流合作。

会前,代表团一行参观了中国人民大学博物馆。托瑞尔·约翰逊女士接受了人民大学学生记者采访,并对人民大学8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

分享到: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现代化产房在中国所遭遇的困境(图)
  • 共享女友:荷尔蒙刺激下共享经济怪胎
  • 中国地名史话:地名的东西南北中
  • 小小说:子虚村和乌有村的恩怨纠纷
  • 日版《艺伎回忆录》,那才叫一个美!
  • 一个人在婚姻里可以变得多狠毒
  • 荷兰,这个充满欲望的城市竟然这么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