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7日23:34 广东广播电视台

分享

9月15日上午,东莞长安新安医院上演了一幕感人的画面,全院200多名医护人员集体为一位重症病人捐款,保洁工、保安都在其中,甚至还有几名刚结束手术的工作人员跑过来捐款。


200多名工作人员排队捐款


接受捐助的主人公是31岁的韦静波,一直在东莞某工厂打工,因为脑溢血韦静波被送到长安新安医院就诊,除去刚被送来医院时工厂负责人垫付的2万元住院押金,其他医疗费用全由医院暂付。此次募捐得1.6万多元,将会用于韦静波后期恢复的钱。




01医院财务部主任李艳

这笔钱主要是用于给他购买营养品,因为他的医疗费这一块我们医院已经为他承担了。



躺在重症监护室的病人就是韦静波,7月28日中午,因为突然昏迷被他的同事紧急送院,在无家属签字的情况下,医院开通绿色通道紧急为他做了手术。


护士在照顾韦静波


02医院副院长刘文富

当时韦静波的病情非常危重,脑出血量比较大,破坏了脑室系统,当时需要紧急手术,为了抢救生命只能由医院代为签字实施手术,“到目前为止,他所有的治疗费用除了那2万元押金之外,都是医院来承担的,总共已经欠费了12万多元。”



经过医院50天的治疗,韦静波度过了一个个难关,身体状况趋于稳定,虽然语言功能尚未恢复,但已经有了明显的意识,对外界刺激会眨眼睛。得知大家筹款帮他,他甚至感动到落泪。


由于身体恢复需要营养,医生护士此前也曾不断筹款给他买营养品,还不时给他拿来一些营养汤。护士说,韦静波的母亲和叔叔曾悄悄来探视过,但故意回避医生,看两眼就走了。


03护士长欧阳

他妈妈来的时候就看了一眼,然后我们还没来得及跟她说话,她就走了,那时候他还不会睁眼,情况很糟糕,可能他妈妈觉得她家里没有钱医治吧。



目前韦静波已进入康复期,

需要得到好的照顾和营养支持,

希望韦静波的家人

能够尽快前来医院陪伴,

以帮助病人更好的恢复!



新闻回顾

🔥骑单车也能被蛇咬?广州一小伙骑共享单车,蛇藏在座垫下

🔥蜂场上百箱蜜蜂集体死亡,疑遭化工垃圾污染

🔥“王者荣耀”有毒!12岁男孩被制止玩”王者“后自杀抗议



领导说了

您点一个赞

小编工资涨两毛!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现代化产房在中国所遭遇的困境(图)
  • 共享女友:荷尔蒙刺激下共享经济怪胎
  • 中国地名史话:地名的东西南北中
  • 小小说:子虚村和乌有村的恩怨纠纷
  • 日版《艺伎回忆录》,那才叫一个美!
  • 一个人在婚姻里可以变得多狠毒
  • 荷兰,这个充满欲望的城市竟然这么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