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8日10:53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因2011年枪杀非裔美国人的白人警察被判无罪,而在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爆发的抗议活动,17日进入第三天。愤怒的人群打碎窗户,损坏财物,警方称,目前仍有至少7人在押。

  当地时间17日下午,1000多名抗议者举行了将近3个小时的游行示威。在组织者于傍晚宣布示威结束后,仍有数十人继续前往市中心,并且开始推倒大型的盆栽植物,用物品打砸窗户等。

  圣路易斯警方表示,他们接到报道称,市中心部分区域遭受了严重的财产损失。全副武装的警察已经抵达现场,以驱散人群。

  9月15日,圣路易斯法庭判处前白人警官斯托克利(Jason Stockley)无罪,他被指控于2011年杀害了一名24岁的非裔美国人史密斯(Anthony Lamar Smith)。裁决作出后,数百人上街游行,示威初时和平进行,但入夜后变得暴力,警方用催泪气驱散群众。

  圣路易斯市警方称,与投掷石块的示威者对峙期间,有10名警员受伤,警方拘捕最少32人。

  16日,又有超过300人上街示威,示威者游行穿过一个名为West County Center mall的高档购物商场,并高叫诸如“非裔生命很重要”及“争取自由是我们的责任”等口号。商场中多家商店纷纷关门,以防在示威游行中被破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现代化产房在中国所遭遇的困境(图)
  • 共享女友:荷尔蒙刺激下共享经济怪胎
  • 中国地名史话:地名的东西南北中
  • 小小说:子虚村和乌有村的恩怨纠纷
  • 中国版《西西里的美丽传说》鲜为人知
  • 一个人在婚姻里可以变得多狠毒
  • 荷兰,这个充满欲望的城市竟然这么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