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8日17:34 三湘都市报

分享



年少时谁没有过这样的幻想呢,鲜衣怒马,仗剑天涯,修炼成绝世武功,成为江湖传奇;亦或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恰好救下那位红衣女子,谱写出一曲江湖佳话。如果你也有过这样的狂热,或许有个地方可以重温心中的武侠梦——

     



夜幕降临的解放西路灯火辉煌,人潮涌动中,一家古典中式红色门楣的小馆十分惹眼。晃动着的红灯笼,飘扬着的酒旗,琉璃瓦檐和木门窗。抬头一看,承源百年古酒馆几个字映入眼帘。



迈过门槛,置于货架上的青花瓷纹的酒坛子,印有飞龙的大鼓,挂在墙上的蓑衣斗笠,还有空气里迷离着的酒香钻入鼻息,让人有种走进武侠小说中江湖客栈的穿越感,似乎只需几坛酒下肚,自己就能成为传说中“御剑江湖载酒行”的武林高手。 


每一罐古酒,都采用湖南茶陵山间药材自制出来的天然发酵的植物酒曲经过古法酿制,再加上桂花、玫瑰、茉莉等新鲜花瓣和五谷而成。口感香、纯、甜,入喉顺滑,初品时无醉意。几壶下肚开始面色泛红,微醺,这时戏台响起了幽幽琴声,酒劲已是兴致盎然,气氛刚刚好。米酒虽好喝,但后劲还是足的,两三个小时酒劲散去,不宜贪杯。在承源百年,你可以喝到各种各样的糯米酒,每一种的味觉体验都会有所不同,总能找到一款你的最爱。



慢慢小酌,细细品味,在香醇与浓香中沉醉,微醺之意慢慢袭来。压力也烟消云散,和好友聊到深处自然嗨。你有多久没有这样嗨聊畅饮?大概,这就是酒与江湖。终于灵魂栖息地的中式小酒馆。





花系列

花间一壶酒 对饮谈笑自在


花香浓郁,其味芬芳,入口甘甜,带你走进的是春生的喜悦与悠扬。


五谷系列

一饮而尽 回忆怀念这里都有


口感纯正,粮香浓郁,清香爽口,带你走进灼夏的炎热与琳琅。


神农系列

煮酒谈情 益身益心


神农尝百草,万物皆有灵,平常民间物,今日入酒缘。



糯米酒冰淇淋



在承源百年古酒馆,酒除了可以喝之外,还被用来和新鲜的水果一起,制成了独特的米酒冰激凌,大概全长沙独此一家。还有冰激凌界的黑暗料理之王——洋葱冰激凌,你敢不敢来挑战一下?!



下酒菜



三湘君携手 承源百年古酒馆

送出10张100元代金券


【参与方式 】

1、点击本文右下角“写留言” 

2、将您的联系方式发送给三湘都市报官方微信(私信哦,不要放在评论中~三湘君会保护您的隐私)

3、坐等三湘君短信或微信通知吧!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9月21日24:00


 承源百年古酒馆 


地址:解放西路湘茶大厦一层386号(猪圈火锅楼下)

电话:0731-85677558


地址:五一广场太平街148号

电话:0731-89821682


地址:五一广场太平街108号

电话:0731-89713596





“盛记海鲜”中奖名单


佐先森    盛    韩大猫子🐈    倦鳥

如烟    辉    cjy66    谭谭

廖斌    阿萝萝


请中奖的幸运儿留意三湘君的电话哟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扎克伯格年薪80万招中文保姆背后
  • 北大女硕士求职悲欢,真的只是矫情?
  • 回到三国时代,什么样的老板是好老板
  • 短篇小说:模范背后所隐藏的是什么
  • 中国版《西西里的美丽传说》鲜为人知
  • 一个人在婚姻里可以变得多狠毒
  • 世界奇迹红旗渠,太行人悬崖翱翔(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