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8日18:02 发改委网站

分享

  为进一步了解三季度收入分配状况及特点,挖掘重点地区典型经验,研提重点群体收入分配机制新思路,9月12日-15日,就业和收入分配司赴辽宁省盘锦市、锦州市开展了专题调研。

  期间,调研组实地考察了盘锦市盘山电商物流园、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陆海石油装备研究院、锦州航星集团有限公司、中信锦州金属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省、市部门及重点群体代表座谈会,深入了解了今年以来经济运行新情况和城乡居民收入增长新特点,全面掌握了地方落实国家促进重点群体增收政策和体制机制创新方面的具体做法、经验及当前收入分配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各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充分交流。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扎克伯格年薪80万招中文保姆背后
  • 北大女硕士求职悲欢,真的只是矫情?
  • 回到三国时代,什么样的老板是好老板
  • 短篇小说:模范背后所隐藏的是什么
  • 中国版《西西里的美丽传说》鲜为人知
  • 一个人在婚姻里可以变得多狠毒
  • 世界奇迹红旗渠,太行人悬崖翱翔(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