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8日20:04 每日新报

分享

据最高人民检察院消息:日前,经天津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依法对天津市红桥区原区委书记张泉芬(正厅级)以涉嫌受贿罪、贪污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张泉芬简历




张泉芬,女,1960年3月生,汉族,天津市人,中共党员,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1983年8月参加工作,1994年9月入党。张泉芬系中共天津市第十届委员会委员。


1983年8月至1998年5月,历任天津市第三市政工程公司一工区技术股干部,总工办干部、技术科副科长、技术质量部副部长,副总工程师,经理助理,党委委员、副经理;


1998年5月至2001年10月,任天津市第三市政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1年10月至2002年12月,任天津市市政工程总公司副总经理;


2002年12月至2008年3月,任天津市建设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2008年3月至2016年12月12日,历任天津市红桥区委副书记,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区委书记、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区委书记。


2016年12月21日,天津市纪委发布消息:经天津市委批准,天津市市委委员、红桥区区委原书记张泉芬(正局级)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天津检察机关依法对顾春瑞涉嫌贪污罪、受贿罪、滥用职权罪一案移送审查起诉

日前,天津市静海区委原常委、区政府原常务副区长顾春瑞(副厅级)涉嫌贪污罪、受贿罪、滥用职权罪一案,经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侦查终结,已移送公诉部门审查起诉。


天津检察机关依法对周健涉嫌滥用职权罪、受贿罪一案移送审查起诉

日前,天津市规划局和平区分局原局长周健(正处级)涉嫌滥用职权罪、受贿罪一案,经天津市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已移送公诉部门审查起诉。


天津检察机关依法对王贺亮涉嫌受贿罪、玩忽职守罪一案移送审查起诉

日前,经天津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发展计划处副处长王贺亮(副处级 )涉嫌受贿罪、玩忽职守罪一案,经天津市河西区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已移送公诉部门审查起诉。


天津检察机关依法对杨建忠立案侦查

日前,经天津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天津农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杨建忠(副处级)以涉嫌挪用公款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来源: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新媒体编辑   翟玉静 徐丹 劳韵霏

新报精华文章导读

太刺激了!郭德纲相声成真:天津马路上开来辆“火车”,离近一看十多辆旧车都biao起来了……


83岁啦!全国最年长考生第十二次“出征”司考!过了就当律师!


已存在13年!天津又一个夜市要关了!傍晚,还有哪能逛吃逛吃!


天津街头这车贴了什么鬼?网友:吓得肾都痛了!你造吗?吓人还可能摊上大事…

每日新报公众平台

我们了解天津这座城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扎克伯格年薪80万招中文保姆背后
  • 北大女硕士求职悲欢,真的只是矫情?
  • 回到三国时代,什么样的老板是好老板
  • 短篇小说:模范背后所隐藏的是什么
  • 中国版《西西里的美丽传说》鲜为人知
  • 一个人在婚姻里可以变得多狠毒
  • 世界奇迹红旗渠,太行人悬崖翱翔(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