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9日09:35 宁波晚报

分享




正文

Text



从小到大看了那么多动画

一个问题困扰大家多年

那就是动漫人物大多数都没有鼻子

现实生活中如果没有鼻子会被当做异类

然而动漫人物却可以

why!?

首先还是因为画风的问题,作为一个写实的画风,,在一张标准三庭五眼的脸上,你把头发画的很有层次,颧骨、眉弓、眼睑、鼻梁、鼻翼、嘴唇和肌肉都表现出来,那么有一个形象立挺的鼻子就显得不那么奇怪了。

反过来,如果是一个扁平化的画风,这不再是一张标准的脸,而是夸张又直观表达某种印象的形状,眼睛占了面部的3分之一,比较极端的锥子脸,方脸,圆脸等,为自然化处理,要么让鼻子简单得只有一条弧线或者两个孔,要么干脆不要了。



总的来说,有一个适合自己画风的鼻子才是最自然的,动漫里的二次元人物看着那么完美,高挺美鼻是每个人的梦想,可是现实中人类的鼻子是多种多样,长得不尽相同,今天在此列了四种不完美鼻型,大家对照看看自己鼻部存在哪些问题。


鞍鼻

鼻背呈不同程度的凹陷的畸形,但鼻尖上翘呈马鞍状故得名。多由外伤、感染及先天畸形引起。

驼峰鼻

鼻梁部较宽,有向前方的成角凸出。常见鼻长径过长,下端肥大,和鼻尖呈勾状下垂等畸形。

朝天鼻

鼻子鼻孔朝上,鼻孔露得多,鼻梁短,是鼻骨及鼻软骨发育不良的结果。

歪鼻

鼻梁不位于面部中线及鼻正中位置,而是向两侧偏斜的。

鼻子是脸部制高点,如果鼻子不美会影响整个面部的颜值。只有360度无死角的英挺美鼻,才能将面部的立体轮廓展现得淋漓尽致。

本期栏目指导专家,擅长鼻部整形的大韩整形外科协会理事长姜春声表示:

“ 

  

东方人出现的鼻部问题普遍是鼻根部低、鼻中部宽、鼻翼肥厚,我们改善鼻子的美观度,不仅仅单纯的将鼻梁隆高,而是让鼻子曲线更和谐优美,鼻尖生动俏丽。


想要拥有一个理想鼻型

首先就要了解美丽鼻子的标准

标准的美鼻,要符合“三庭五眼”的比例,即面部三分法:鼻长等于面长的1/3,鼻端宽度则应为面宽的1/5,越接近此比例的鼻子越具有协调美。


 标准鼻型

理想的外鼻长度,为面部长度的1/3,鼻头般6~7.5厘米,鼻子长度与鼻头比例呈1:0.67。  

 标准鼻线

一般不能低于9毫米,男性般为12毫米,女性为11毫米,鼻头与鼻梁突出1~2毫米。

 标准鼻头

侧面鼻头与下巴连成线时,上嘴唇相差2毫米,下嘴唇相差1毫米。理想的侧面鼻小柱与人中呈95~100度,鼻头与鼻小柱呈30~45度。  

 标准鼻小柱

鼻小柱与上唇人中呈90度。正常形态为球形,鼻尖与鼻孔比例为1:2。  

 标准鼻翼

理想的鼻外形为上窄下宽呈斜形,其斜面与面部相交呈21-25度。



重!点!来!了!

『官微医疗|健康美容栏目服务平台』开通啦

长按下方二维码,添加“官微医疗小助手”微信

通过小助手加入健康美容栏目群

▲一个致力于提供好的健康美容信息服务的平台,分享实用的美肤技巧,提供趣味专业的健康指导,以及有关美容的健康咨询,相关资讯和粉丝福利会第一时间在群里发放哦!


为了回馈广大粉丝的支持

宁波韩美整形举办了周年院庆活动

专家一对一专属定制,点击文末即可了解详情

咨询有礼

点击文末图片进入咨询的前5名小伙伴可获得K馆KTV3小时免费欢唱券

【领奖地址】:中兴路分院→中兴路692号崇光大厦



本栏目鸣谢宁波韩美整形的大力支持

特别感谢大韩整形外科协会理事长姜春声对本期有关美容整形知识的专业指导


点击图片↑进入咨询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扎克伯格年薪80万招中文保姆背后
  • 北大女硕士求职悲欢,真的只是矫情?
  • 回到三国时代,什么样的老板是好老板
  • 短篇小说:模范背后所隐藏的是什么
  • 中国版《西西里的美丽传说》鲜为人知
  • 一个人在婚姻里可以变得多狠毒
  • 世界奇迹红旗渠,太行人悬崖翱翔(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