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9日18:12 界面

分享

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2017年9月19日晚18时左右,界面新闻获悉,两名在潘家口水库探索水下长城遇难的潜水员都已打捞成功。

今日中午,GUE团队已通过官方微信发布通报,第一名遇难潜水员之一的遗体打捞成功,在救援队的护送下抵达岸边,将运送至殡仪馆。另一名遇难潜水员遗体的打捞工作将按计划进行。

通报称,2017年9月19日,在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公安分局到场全程监督下,遇难潜水员家属委托四名技术潜水员对潘家口水库遇难的潜水员进行打捞。打捞方案经过家属与技术人员和救援专业人员的反复沟通论证。水下打捞全过程由下水潜水员进行摄像记录。升水后全过程除公安局执法人员的现场录像外,还由家属委托摄影师,以及家属亲自进行录像。

唐山蓝天救援队队长郎爱民告诉界面新闻,今日中午打捞上岸的潜水员为徐海燕,晚些打捞上岸的遇难潜水员为孙昊。

据界面新闻此前报道,9月6日,GUE组织的“潘家口水下长城探索项目”两名潜水员徐海燕、孙昊在水下失踪。他们二人都是取得了GUETech 2证书专业潜水员,能够在最大深度75米之内的水域进行技术潜水。9月17、18日,二人遗体图像相继在60余米的水下被发现。

据《新京报》报道,参与带领技术团队参与了“潘家口潜水员失踪事件”救援工作的方励称,两位潜水员使用的象拔在当地村民家中被发现,有潜水员回忆,在搜救过程中,曾经看到象拔出现,随后消失,远处有一条船离开。方励称,顺着这条线索,在象拔出现的水域搜寻,最终两名潜水员在同一片水域被发现,且没有偏离既定路线。方励称,应该是有什么外力导致两名潜水员的呼吸器脱落。

截至目前,对二人遇难原因尚没有官方结论。

更多专业报道,请点击下载“界面新闻”APP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婚恋网站上被骗的女人们(图)
  • 花钱治不如再生一个:生命的“性价比”
  • 再深沉的情话敌不过古人这一句
  • 故事:遇见一座小城,遇见一个故事
  • 据说这是本年度最好恐怖片,没有之一
  • 学会这几招,让你们越做越爱
  • 从措那到措美,告诉你1个不一样的西藏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