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9日14:04 澎湃新闻

分享
近日,海淀法院受理了原告五星体育传媒有限公司诉被告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被告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合同纠纷一案。
 
原告五星公司诉称,其与乐视网公司于2014年4月15日签订了《信息内容2013-2016年度WTA、2013-2014赛季斯诺克赛事授权协议》(简称原协议),约定五星公司将WTA及斯诺克赛事的信息网络传播权及直播权独家授权给乐视网公司,乐视网公司向支付五星公司版权费用750万。2015年3月16日,五星公司、乐视网公司、乐视体育公司签署补充协议,约定乐视体育公司自愿承担原协议约定的付款义务,且乐视网公司和乐视体育公司共同享有原协议的全部权益。其后,五星公司全面履行了合同约定的义务,但截至目前,乐视网公司、乐视体育公司仍有100万未支付,且多次催告无果。
 
原告认为,乐视网公司、乐视体育公司该行为已构成违约,故诉至法院,要求乐视网公司支付版权费100万及相应滞纳金,乐视体育公司承担连带责任。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文标题为《WTA及斯诺克赛事引纠纷,乐视网、乐视体育被诉违约》)
 

责任编辑:霍宇昂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婚恋网站上被骗的女人们(图)
  • 花钱治不如再生一个:生命的“性价比”
  • 再深沉的情话敌不过古人这一句
  • 故事:遇见一座小城,遇见一个故事
  • 据说这是本年度最好恐怖片,没有之一
  • 学会这几招,让你们越做越爱
  • 世界奇迹红旗渠,太行人悬崖翱翔(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