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9日20:35 北方新报

分享

布小林会见苹果公司全球副总裁葛越一行  


9月18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在呼和浩特会见了到访的苹果公司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越女士一行。


布小林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的产业发展情况,特别是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对苹果公司来内蒙古投资表示欢迎。她说,内蒙古与苹果公司开展合作的潜力大,现在乌兰察布与苹果公司的合作已经有了良好基础,自治区将为包括苹果公司在内的企业在内蒙古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愿意与苹果公司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 葛越女士介绍了来访的目的,表示苹果公司始终坚持创造卓越的产品、丰富人们的生活这一愿景。她说,苹果公司致力于在中国投资和发展,经过前期勘察,决定选择在具有“草原硅谷”之称的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建设iCloud北方数据中心。



来源:《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推荐阅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对60名拟提任厅局级领导干部进行公示▶刚刚,最新房价数据公布!呼和浩特、包头数据看完扎心了……▶@内蒙古人,这6种行为会让你的社会保障卡失效!▶定了!内蒙古这三类人可以提前退休!看看你能吗?▶呼和浩特人注意了!接下来有11件大事,第1个激动,倒数第2个笑出声......


觉得不错,请点ZAN↓↓↓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婚恋网站上被骗的女人们(图)
  • 花钱治不如再生一个:生命的“性价比”
  • 再深沉的情话敌不过古人这一句
  • 故事:遇见一座小城,遇见一个故事
  • 据说这是本年度最好恐怖片,没有之一
  • 学会这几招,让你们越做越爱
  • 从措那到措美,告诉你1个不一样的西藏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