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9日23:06 央视新闻

分享

  原标题:俄军成功试射改进型“伊斯坎德尔-M”

  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说,在这次俄白军演期间,俄罗斯成功试射了一枚“伊斯坎德尔-M”导弹,飞行距离达到了最远射程,并成功命中预定目标。“伊斯坎德尔-M”导弹被称为北约克星,可以反制北约的反导系统,因此这一消息的公布,更是成了媒体关注的热点。

  俄军从位于阿斯特拉罕州的一个俄国防部靶场发射了一枚改进型“伊斯坎德尔-M”导弹,这枚加强版导弹共飞行480公里,达到了它的最远射程,并成功击中了位于哈萨克斯坦境内 马卡特靶场的预定目标。

  作为俄罗斯最先进的导弹系统之一,“伊斯坎德尔-M”的威力和突防能力都非常出色。曾经有俄罗斯专家表示,只要提起“伊斯坎德尔-M”,北约就“害怕”。此前,俄罗斯也曾在演习中多次成功试射“伊斯坎德尔-M”。

  今年5月,美国媒体报道称,俄军方正在与武器制造商探讨对“伊斯坎德尔-M”的射程与打击精度进行升级的问题。“伊斯坎德尔-M”的标注射程仅比400公里多一点,而北约方面认为升级后的“伊斯坎德尔-M”射程很有可能突破500公里,这样,“伊斯坎德尔-M”足够从加里宁格勒打到德国首都柏林了。

  根据美俄于1987年签署的中程核力量协议,双方不能拥有射程在500公里到5500公里的弹道导弹和巡航导弹。为此,曾有北约成员国对俄罗斯升级“伊斯坎德尔-M”提出抗议。不过从俄方此次公布的信息来看,“伊斯坎德尔-M”的最远射程只有480公里,并没有超过500公里。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婚恋网站上被骗的女人们(图)
  • 花钱治不如再生一个:生命的“性价比”
  • 再深沉的情话敌不过古人这一句
  • 故事:遇见一座小城,遇见一个故事
  • 据说这是本年度最好恐怖片,没有之一
  • 学会这几招,让你们越做越爱
  • 从措那到措美,告诉你1个不一样的西藏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