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9日12:41 直播海南

分享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可总有那么一小部分人走偏门,结果呢,自然是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这不,11号下午,一名偷车嫌疑人就自食苦果。



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红岛边防派出所 民警 莫庆喜说,便衣民警巡逻到海甸岛五西路这一带的时候,发现一名可疑人员。这个人跟他们在2017年6月4号,海甸岛五西路、南国超市那一侧,发生过的那一起盗窃自行车案的目标犯罪嫌疑人的相貌特征,吻合程度非常高。


11号下午6点多,便民民警发现这名嫌疑男子后,没有急于出手,而是一路跟踪,直到支援警力赶到,才对于男子实施抓捕。


当场,警方从男子的挎包里搜出了作案工具——一把剪线钳。面对审讯,男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了解,男子姓王,32岁,儋州人,今年6月份只身一人来到海口。这几个月以来,他一直在海甸五西路一带实施盗窃行为,作案目标一般是价值较为昂贵的山地车。



民警介绍,王某在盗窃自行车之后,会把车骑到海口市龙华区南大桥底下,海秀中路路口位置,找两名销赃人员进行销赃,盗窃所得用于维持自己的日常开支。

据调查,王某共盗窃自行车14辆。这些最便宜也要上千元的自行车,每次都被他以一到两百元的价格卖出去。随后,根据王某提供的线索,警方在海口市龙华区白坡里社区找到了藏匿赃物的窝点,并抓获两名销赃人员。


民警介绍,两名销赃人员姓蒋,是父女关系,四川巴中人。父亲蒋某林60岁,女儿蒋某珍34岁,2006年就已经来到海南,今年6月份起,父女两人开始在海秀中路南大桥处低价收购被盗自行车,均有因涉嫌收购嫌疑物品被行政拘留过。目前,盗窃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两名销赃人员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红岛边防派出所 民警 潘鹏举:广大市民朋友,近期在海甸岛五西路一带,有丢失自行车的,可以携带自己的身份证件,以及当时购买的票据,来我们派出所,进行查找。如果确实有他被盗的自行车,经过核实确认之后,可以予以返还。


领导说了,

您点一个

小编工资涨5毛!


未经允许 请勿转载

本期编辑:王小辉

热点新闻
HOT NEWS

●5名熟客店内消费89元吃完竟故意逃单!店家已报警!

●学生毕业后求职不成,反而背上了贷款!原来是这份协议在捣鬼...

●网传海口万达游乐场里两家长互殴,还闹出人命?事情真相其实是......

●美舍河惊现一具高度腐烂的女性浮尸,疑似失踪单亲妈妈!

●男子失踪两个月后传回被打视频!视频中男子被棍打脚踢!对方声称“不给钱就打死他”!



找直播君或加入粉丝群

责任编辑:马骁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婚恋网站上被骗的女人们(图)
  • 花钱治不如再生一个:生命的“性价比”
  • 再深沉的情话敌不过古人这一句
  • 故事:遇见一座小城,遇见一个故事
  • 30年前,这部顶配国产片震撼了全世界
  • 女性出轨率最高的会是全职妈妈?
  • 国庆出游去哪?安徽马尔代夫人少景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