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0日08:54 西部网

分享

 即日起至11月15日,西安将开展第二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

西部网讯(记者 鄢山宇) 为了留住人才,近日西安又出大招!即日起至11月15日,西安市人社局整合校、地、企三方资源,开展第二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突出者可获优质企业优先录用。

突出者可获优质企业优先录用

据了解,作为西安市2017年就业创业“九个一”系列活动之一,第二届大学生求职大赛设东、西、南、北4大赛区,分别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文理学院、陕西师范大学、陕西科技大学承办。覆盖西安地区各大高校,并邀请知名企业参加。

大赛设个人和团体两个奖项。个人奖项共12名,其中包括:简历达人奖3名、面试达人奖3名、最佳风采奖2名、最具潜质奖3名、最佳人气奖1名。个人奖项获得者分别颁发奖杯、获奖证书,并适时发放企业offer或实习offer。

团体奖项是对在大赛全程组织实施中表现积极的单位或机构,通过设置“优秀组织奖”进行表彰。

如何报名参赛?

据了解,此次大赛共分报名、海选、初赛、复赛、决赛5个阶段。其中,9月19日—10月5日为报名阶段。报名可登陆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网、各高校就业网及西安毕业生发布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进入各赛段选手名单及比赛流程,将在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西安毕业生发布微信公众号公布,并通过高校就业办、短信、电话或邮件等方式通知参赛者。获奖名单在西安市人社局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公布。

这些活动也欢迎西安百万大学生参与

为了全方位、系统化的提升毕业生求职技能,在第二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期间,西安还将同步举行以下活动。这些活动均可通过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西安毕业生发布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

1、“职”学苑就业技能提升活动。参与第二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参赛者均可申请加入。“职”学苑邀请专业导师、开设专业课程,针对简历制作、求职技巧、面试礼仪、心态调整等培训;针对进入初、复、决赛的选手,开展一对一指导、赛前培训等有针对性的培训。

2、“就业大巴车”活动,将带领大学生前往西安名企、重点产业园区参观学习,让大学生了解西安发展现状、深入企业交流学习。

3、“百万大学生留西安”校园宣讲活动,结合西安市“五年留百万大学生在西安”目标,组织局长进校园,推介西安,解读西安,让大学生更加深入的认识西安、爱上西安、留在西安。

4、“西遇记——我和我心中最美的西安”摄影大赛。所有在校大学生均可报名参与。以摄影为切入点,通过镜头选取不同视角,让更多的大学生再一次感受大西安、探索大西安、发掘西安的美,大西安将成为学子们愿意留下来并为之奋斗的热土。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分别对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

编辑: 王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婚恋网站上被骗的女人们(图)
  • 花钱治不如再生一个:生命的“性价比”
  • 再深沉的情话敌不过古人这一句
  • 故事:遇见一座小城,遇见一个故事
  • 据说这是本年度最好恐怖片,没有之一
  • 学会这几招,让你们越做越爱
  • 从措那到措美,告诉你1个不一样的西藏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