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0日00:10 新文化报

分享

  原标题:他骑行78天环游世界 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抵达巴黎后,博蒙特与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合影抵达巴黎后,博蒙特与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合影

  当地时间2017年9月18日,苏格兰人马克·博蒙特骑行抵达法国巴黎凯旋门完成了78天的自行车环球之旅,创下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在他之前,骑行环游世界的世界纪录是123天。

  同时,博蒙特也打破了经典小说《环游世界80天》的纪录。在小说中,主人公花了80天搭乘火车、船、热气球等交通工具完成旅程。不过,虽然博蒙特需要搭机飞越大西洋和太平洋,但其余的路程他都是靠自己蹬自行车完成的。

  据介绍,博蒙特每天花16个小时骑行,76天骑了2.9万公里,每天早上3点半就得起床。此外还有3天是搭乘飞机的时间。

  抵达巴黎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工作人员向博蒙特授予证书。此前,一直到2009年,骑行环游世界的世界纪录都由博蒙特保持,但之后易主新西兰人。自此,博蒙特就立下觉决心,一定要把这个头衔夺回来。(综合)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婚恋网站上被骗的女人们(图)
  • 花钱治不如再生一个:生命的“性价比”
  • 再深沉的情话敌不过古人这一句
  • 故事:遇见一座小城,遇见一个故事
  • 据说这是本年度最好恐怖片,没有之一
  • 学会这几招,让你们越做越爱
  • 从措那到措美,告诉你1个不一样的西藏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