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0日06:10 新华日报

分享

本报讯 9月19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燕文在南京会见了以日本民进党最高顾问、前众议长横路孝弘为团长的日本民进党政治家代表团。

王燕文说,江苏原创歌剧《鉴真东渡》去年、今年赴日本演出,均引起强烈反响,鉴真东渡的精神深深打动了日本观众,由鉴真开启的中日友好和中日地方交往也延续至今。江苏与日本在友城交往、经贸、环保和人文等领域开展了友好交流与合作。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希望中日两国有识之士继续推动两国地方和民间交流,推动双方在经贸领域的务实合作,推进青少年友好交往和文化交流,进一步增进互信和了解。

横路孝弘说,我1971年就访问过中国,但是来江苏还是第一次,上午去参观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希望日本青年都来南京,好好看看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认清历史事实。牢记历史,勇于承担,才能开拓未来,这也是政治家的责任。 (张会清)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婚恋网站上被骗的女人们(图)
  • 花钱治不如再生一个:生命的“性价比”
  • 再深沉的情话敌不过古人这一句
  • 故事:遇见一座小城,遇见一个故事
  • 据说这是本年度最好恐怖片,没有之一
  • 学会这几招,让你们越做越爱
  • 从措那到措美,告诉你1个不一样的西藏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