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1日12:07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安倍承诺将推出“大胆政策”提振日本经济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誓言将推行“大胆政策”,以税政、预算及监管为目标来促进日本国内投资,同时他还承诺将进一步推动公司治理改革。

资料图: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资料图: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报道称,安倍20日在纽约证交所对投资者发表的演说中没有提供这些改革的具体细节,但他称“绝对有信心”其政府可带来改变,降低日本因人口年龄老化和其他因素所带来的挑战。

  安倍称,他会拿出“前所未有的大胆政策”,呼吁投资者把钱投至日本证券市场。“我将倾注我全部的政治资源为日本开启未来,”他说。

  日股日经指数本周创下逾两年高点,日本经济也已连续扩张了六个季度。不过,在安倍执政下的日本通胀率却一直没能达到目标。批评者称他的经济改革还不够,也有投资人怀疑“安倍经济学”能否改变日本经济及新企业的前景。

  安倍还表示,他希望在日本创建一个“监理沙盒系统”,允许企业家在开启新业务的一段时期内无需遵守现有法规,但没有提供细节内容。

  他对日本料将提前大选一事未做评论。他曾表示,在他22日自美国回国后将会作出决定。

  消息称,安倍将借着支持率回升及反对党陷入混乱的集会,要求在10月22日提前大选。若在选举中大胜,安倍在明年9月自民党领袖选举中赢得第三个任期的希望就会提升,使他有望成为日本在位期间最久的首相。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关健斌:2018年总统选举普京是去是留
  • 母携女跳楼,请放下裁决孩子生命的屠刀
  • 唐代女性婚姻生活面面观
  • 小说:有关“活着”的无数可能性
  • 28年前这部国产惊悚片有两张绝世美颜
  • 女性出轨率最高的会是全职妈妈?
  • 国庆出游去哪?安徽马尔代夫人少景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