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1日15:37 中国人民大学

分享

9月16日下午,首届“首都四校”校友足球邀请赛落下帷幕,人民大学校友队惜败北京师范大学获得亚军。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杜鹏出席颁奖仪式,并向各队队长颁发奖杯。体育部副主任王勇,校友会副秘书长陈虹百以及人大足球队赞助商肆拾玖坊玉泉分舵发起人、中国人民大学95级农经系校友王长斌,北大足球队赞助商信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大学88级本科化学系校友刘伟军分别为各校队员颁发奖牌。

9月9日下午,首届 “首都四校”校友足球邀请赛正式开幕,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郭海鹰,体育部副主任王勇,校友会副秘书长陈虹百参加开幕式。

郭海鹰向人民大学和兄弟高校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人民大学即将迎来80周年校庆,此次“首都四校”校友足球邀请赛是人民大学校庆的重要活动之一,希望今天参赛的人大校友继续关注母校,也欢迎兄弟院校的校友届时来人民大学共襄盛举。

人民大学校友雷达和清华大学校友沈建分别代表东道主人民大学和兄弟院校发言,他们对人民大学校友办组织此次比赛表示感谢,向所有协办的工作者和志愿者们致以敬意,并表示自己虽已青春不再,但人生因为足球而精彩。

开幕式还进行了简短的交旗仪式,下一届比赛将由北京大学承办。

郭海鹰为比赛开球,半决赛正式开始。人大点球险胜清华,北师大2:1力克北大,会师决赛。

9月16日下午,决赛在世纪馆足球场精彩上演。中国人民大学与北京师范大学进行冠军争夺赛,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进行三四名角逐。

在国际足联公平竞赛曲的伴奏声中,双方队员在裁判员的带领下手牵球童昂首阔步走入场内,正式宣告决赛拉开序幕。当天比赛十分激烈,各校队员积极拼抢,展现协作拼搏的精神面貌。场下观众热血沸腾,不少在校生自发来到球场为师兄们加油鼓劲。

当天共进行两场比赛,冠军争夺战中,人民大学2:4惜败北京师范大学,获得亚军,北京师范大学获得冠军。另一场三四名角逐中清华大学点球战胜北京大学,获得季军,北京大学获得殿军。

至此,首届“首都四校校友足球邀请赛”落下帷幕。

本次竞赛筹备组织期间,得到了多方支持,在竞赛组织、策划、宣传、裁判都按照职业联赛的标准运作,力争做到校庆体育活动的一个亮点。

本赛事由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以及北京师范大学四校校友共同发起,由人民大学校友会承办,比赛得到了北大、清华和北师大校友会的大力支持以及人民大学校友企业肆拾玖坊对人大校友足球队的赞助。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心筹备,共吸引了来自四校的180名45岁以上的校友报名参赛。

分享到: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关健斌:2018年总统选举普京是去是留
  • 妈妈带着孩子自杀,法律不能沉默放任
  • 100多年前世界各国的美女长啥样?
  • 小说:生活像一碗酒,酒里有一间酒店
  • 28年前这部国产惊悚片有两张绝世美颜
  • 女性出轨率最高的会是全职妈妈?
  • 乘船能到的水边古宅,国庆发呆好去处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