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1日16:12 同济大学

分享

      9月19日,我校2017级国内访问学者开学典礼举行。副校长顾祥林出席,继续教育学院、科研管理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全体访问学者参加了开学典礼。2017级国内访问学者共62位,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老师,分布在我校各学科的学院(系、所),其中西部之光4人,国内青年骨干17人,上海市骨干、广东省骨干及一般访问学者41人。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同济大学国内访问学者工作的整体情况,希望访问学者们能在同济大学访有所得,学有所获,回馈地方,反哺同济。
      科研管理部负责人介绍了同济大学的科研规模、成果、平台等科研整体情况。
      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同济大学的师资队伍情况和各类人才计划。
      2015级访问学者代表吕晓军分享了自己在同济大学访学的收获与经验。
      顾祥林在发言中代表学校对2017年国内访问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同济大学的建校历史和学科发展历程。他表示,扎根中国大地、办世界一流大学是学校的建设目标,当前学校正在推进“双一流”建设,希望访问学者们积极参与和建言献策。顾祥林结合自身的访学经历,希望大家珍惜访问进修机会,希望大家在进行学习知识和开展科研教学实践的同时,更要体会导师立德树人的理念和110年同济的文化。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关健斌:2018年总统选举普京是去是留
  • 妈妈带着孩子自杀,法律不能沉默放任
  • 100多年前世界各国的美女长啥样?
  • 小说:生活像一碗酒,酒里有一间酒店
  • 28年前这部国产惊悚片有两张绝世美颜
  • 女性出轨率最高的会是全职妈妈?
  • 乘船能到的水边古宅,国庆发呆好去处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