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1日07:45 钱江晚报

分享

作为歌坛天后王菲和摇滚教父窦唯的女儿,窦靖童不仅遗传了父母的音乐才华,在风格上也自成一派,成为娱乐圈年轻一代中具有鲜明特征的“酷少”。10月12日,窦靖童也将来杭州,参加“云栖·虾米音乐节”,而这一次的听众不但有“迷妹”,还有马云和众多“技术宅”。


10月11日—14日,杭州即将迎来今年的“科技世博会”——云栖大会,今年的云栖大会堪称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据悉,大会首日(11日)参会票已经售罄,主论坛两日门票一推出就被秒杀,目前12日后参会票有少量剩余,预计参会人数规模预计达4万余人。作为云栖大会上的保留节目,11到13日的晚上在云栖小镇还会举办盛大的狂欢party——云栖·虾米音乐节,据透露,今年的音乐节三天总参与人次将超过1.5万名,而且音乐节只向云栖大会的参会嘉宾开放,并不对外销售,想看窦靖童的可得抓紧了!


作为云栖大会的永久会址,云栖小镇届时迎来全球4万多名程序员和科技发烧友,整个场馆的占地规模将达到60000平米,大会期间除了11、12日的两场容纳规模为2000人的主论坛外,还将举办19场峰会、110余场分论坛,共计超过450家厂商参展,工作人员近5000人,志愿者300人……这场“科技世博会”也将全面展示中国以及全球科技厂商在云计算、量子通信、人工智能等方面的技术成就和卓越应用。

两个悬念:

窦靖童头发会是什么颜色?

马云会唱歌吗?


今年的音乐节演出阵容也堪称豪华,除了窦靖童将在12日登台演出,吴莫愁、许巍、GALA乐队也在演出表上。


虽然窦靖童已经在国内参加过不少演出,但这次却是她第一次来杭州。“酷少女”窦靖童的每一次出场都能引发迷妹的尖叫,而她每次演出最大的悬念之一就是发色。



这些年她的头发换过白金色、粉色、金属绿,统统都是高难度的“潮流发色”,这一次会以什么颜色出场呢?


更值得期待的是,去年马云在云栖音乐节上和朴树乐队合作演唱了陈奕迅的《好久不见》和Beyond的《光辉岁月》,今年马云还会不会开嗓献唱呢?这个悬念只能等现场揭晓了。



责任编辑:桂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关健斌:2018年总统选举普京是去是留
  • 妈妈带着孩子自杀,法律不能沉默放任
  • 100多年前世界各国的美女长啥样?
  • 小说:生活像一碗酒,酒里有一间酒店
  • 28年前这部国产惊悚片有两张绝世美颜
  • 和直男癌男友谈恋爱是一种什么体验
  • 乘船能到的水边古宅,国庆发呆好去处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