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1日16:34 沈阳晚报

分享


她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有着一对迷人的梨涡、爽朗的笑容、圆圆的脸蛋,还有一颗特别温暖的心。


她一直被调侃当她瘦下来后至少年轻20岁,还美过赵丽颖,而对于这些,她乐呵呵地回应“其实我俩是双胞胎”。



她就是那个既是女汉子又是女神的——贾玲。


提到她,跟很多人的第一次碰面应该是在2010年春晚那部《大话捧逗》。



看到这个节目觉得眼前一亮,一男一女说相声还是头一次见,之后就记住了这个长相喜庆的女生,相声讲的很有趣。



再后来,让观众更加了解她的是和搭档白凯南参加了湖南电视台的《百变大咖秀》,在里面通过模仿各类名人,贾玲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喜剧天赋。


 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 ▼



《情深深、雨蒙蒙》的雪姨▼



 史上脸最大的小龙女▼



由于表演效果太好,以致她的师傅冯巩都跟她说:“你又不是不能演戏,干嘛要去模仿大胡子的火风、没胡子的刘欢?以后要是嫁不出去怎么办?”


可是贾玲却说,我就是喜欢,真喜欢。



当你真的很热爱一件事,并愿意为此去奋斗,你就会成为舞台上最可爱的人。


2015年,春晚她和瞿颖等人一起演艺的《女神和女汉子》说出了很多女汉子的心声。



从第一次上春晚到现在,屏幕上的贾玲挺胖的,但是她胖得讨喜。在舞台上还是一样的卖力,一样的搞笑。



她的笑容很有感染力,让人一看心情就会变好,可是背后的辛酸却少有人知。



小品《你好,李焕英》


对她来说,这部小品凝聚的是她回不去的美好回忆。有爸爸带她去看的露天电影,也有一根冰棍一家三口分着吃的美好回忆。


她说:那时候我们很穷,但是却穷得很开心。


《你好,李焕英》小品剧照


在台上,她可以为了节目效果,生吃红辣椒,一口灌一瓶啤酒,三秒钟吃西瓜来逗乐观众。



陈佩斯曾说:“喜剧是把观众抬得很高很高,自己很卑贱很卑贱,我用我的卑贱来赢得观众的笑声。”


做喜剧其实很苦,所有的喜剧人更能体会到,在台上马丽和吴君如噙满泪水,同学梁超更是决堤般的流泪,贾玲为了喜剧的付出他都知道…



除了专业的喜剧表演功底以及对喜剧发自内心的热爱,贾玲的大大咧咧、直爽性格也让她在综艺圈大受欢迎的原因。


参加跑男,面对全国观众她也敢于自黑说:“你们为什么不考虑胖子?我根本套不进麻袋。”



有人说他跟何炅很像,两人在的场合,都不会冷场。不同的是何老师是温暖地兼顾每个人的感受,而贾玲就是牺牲自己的形象取乐大家。




柳岩在参加包贝尔婚礼时,也是亏得有她死死护着,才免于被伴郎团推入水池。



上《快乐大本营》主持人笑贾玲老穿同一件衣服的时候,贾玲说,我这是在高收视率的节目才穿呢!



在金鹰电影节上,别的明星临时拒绝采访,贾玲被安排顶上。结果毫无准备的记者也不知道问啥,导致没人问问题,场面陷入尴尬。


是她笑着自黑:“我已经不火成这样了吗?”让现场气氛破冰。



贾玲可能不是传统观念里的美女,可是她活得自我骄傲,她自信大方,以自己独特的个性温暖周围人。



贾玲,是这个世界上一个美好的存在。因为她,给我们带来了太多欢乐,也是她让我们知道了,人生的另一种活法。


人生从来都不需要被限定,因为每个人,都是自己。



来源:郑小瘦(shoummm)

新媒体编辑:董隽子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关健斌:2018年总统选举普京是去是留
  • 妈妈带着孩子自杀,法律不能沉默放任
  • 100多年前世界各国的美女长啥样?
  • 小说:生活像一碗酒,酒里有一间酒店
  • 28年前这部国产惊悚片有两张绝世美颜
  • 和直男癌男友谈恋爱是一种什么体验
  • 乘船能到的水边古宅,国庆发呆好去处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