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1日22:34 金羊网-新快报

分享


 吃开心果简直就是品味人生了...



@名字换一个:哈哈哈,可以说很形象了....


@旅行中的犀牛:这是你吃过一麻袋后的经验总结么?


@XXXX2031-:每一颗开心果都充斥着对未来的美好愿景。


@边泽大人: 这个不是连壳一起吃的吗??





@骚瑞婆:根据我的观察,是真的。小区里好几个泰迪比熊看上去都很疲惫。


@N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狗:谁来救救我!


@直男:狗狗:内心毫无波澜,只想回家吃饭。



@脸圆圆喔:我妈遛狗早上七点出门  可以逛到九点再回家。


@七7:想起我婆婆带着边牧散步!边牧累趴下了 ,婆婆还要拖它继续走。


@头发:狗:这条路我看不到尽头。



【小伙失恋后大把撒人民币 称“要让世界充满爱”】日前,浙江一名小伙在火车站突然朝空中撒了一堆人民币,现场保安看到地上到处是钞票,都是100元,50元的,一共3950元。通过监控对比,找到撒钱小伙。小伙子说,自己失恋了,扔钱是想要让世界充满爱,让大家开心,不过钱是从舅舅那里拿的。




@全天候暴躁:舅舅:我要用捡钱的手,雨点一样的落在你身上。


@江子鸭: 唉,你要是对女朋友这样出手,又怎么会失恋呢?


@无钟:神经病吧这是,为什么我身边没这样的人?



@弘治:好有爱心的小伙子,我也想感受这份爱!小伙,再撒一回可好?


@七痂: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我将变成世界上最富的人。 期待你下一段恋情。



【重庆新娘反串迎亲接新郎 】9月15日,重庆万州一场“女接男”的迎亲仪式走红网络。酒店门口跳舞、宣读保证书、为新郎穿鞋,新娘需要经过重重“闯关”才能接到新郎。新娘表示,创意来源于朋友,不是入赘,就是好玩。父母也没想招上门女婿,只要年轻人开心就好。



@a静静籽:女的说,婚礼当天可以是我来接你,婚后你得全听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觉觉她-:新郎这一辈子能拿出来嘚瑟的仅此一天。老哥,这可能是你的人生巅峰啊!


@键盘曝光台: 自己高兴就好,不用在意别人的眼光。


@矮小矮小的人儿:选对人了,啥重重关卡都不是个事,祝白头偕老!


@CharlotteRai:没对象的我就看看, 你们开心就好。



希望我们都能嫁给爱情...



【离婚还要考试?80后夫妻做离婚考卷均上80分 法院判不准离婚】近日,“离婚考卷”在四川宜宾县人民法院观音法庭出现,试卷既有“结婚纪念日、家务事如何分工”等客观题,也有“陈述对婚姻和家庭现在的想法”等主观题,总共设置了15道题,总分值为100分。




首份试卷的答题人是一对育有一对子女的80后夫妻,两人都考出了80分以上的“优秀成绩”,法官认为双方仍有较深感情,不准离婚…


法官称,通过让原、被告夫妻做题考试,对双方的感情做一个考察,60分以上初步表明有挽回余地,60分以下可以初步认定婚姻关系岌岌可危。


男方答卷:


女方答卷:


@Jarvinia : 认真答题的说明还有挽回的余地,想离的闭着眼睛瞎写就是了。


@不语闻絮:有时候离婚不一定是没感情,只不过是无数小的失望累积成一个大的绝望而已。


@阳光灿烂的日子4622:挺好的,答卷不是目的,而是让双方反思自己。


@唐僧爱飘柔-:我觉得挺好,很多时候想离婚都是一时冲动!


@陈小欣:现在什么都要考试吗?那我还是继续我的单身



@OO0o:建议真心想离的就交白卷吧。


@烈焰熊城:考试及格和行为及格是两码事。明白道理和行为之间还隔着千山万水。


@请你喝酒喔:希望要孩子之前也能做一份试卷,达标了再备孕。


@啾一楸:我觉得结婚可以考试,离婚就不必了。



 离婚都要考试了,

还是好好过吧!

这卷子你们敢来试试吗?


  露脸时间到!



昨日话题:如果断网三天,你会怎么办?


@正版初一:名正言顺去旅行。


@M-iss:提前下好电影电视剧,备好想吃的好东西,一觉睡个一两天再看一两天电视剧,就过去了。


@雨歇心华:emmm……搬了家之后一直断网到现在的说(网线没装,信号奇差),已经接近半年是上班出现下班消失的状态了。


@YoyoDec7:断网三天,看电视煲剧啊!好久没有煲剧了!!一玩手机就忘了看电视!!



@右耳:断网三天?我会化身采蘑菇的小姑娘,把头上的蘑菇慢慢摘下来~


@浮生烬:断网三天的话,我可能会去蹭隔壁的网。


@相守不弃:我是个十足的低头族,我想如果断网三天我一定会好好陪爸爸聊聊天!陪妈妈逛逛街!让他们开心。


@ 听风说:天啦噜...不要啊!真的要当睡美人? 



@Teresa:带娃啊,三天没网算什么


@Simple me:没网?没网?没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睡觉了,起床就有网了。


@童乐:度日如年,一定觉得整天都不知道要干嘛了。总之我会不断的不断的不断的反复看手机有没有信号!到处去蹭网。


@Miss董小姐:三十分钟都受不了,还断三天?!这是要我的命啊。



@_Right:只有吃能弥补断网的日子,就是那么俗。


@ 小熊:断网和上课没有联系,还得上课3天。


@头痕:断网三天不可怕,过年的时候那些食店关门不做生意才最难熬。


@S.fighting:断网三天我就看书。读书使我快乐。



今日话题:你去过国内哪些人不多但很棒的旅游好去处?

“十一”你要去哪玩?


本期编辑:Young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关健斌:2018年总统选举普京是去是留
  • 妈妈带着孩子自杀,法律不能沉默放任
  • 100多年前世界各国的美女长啥样?
  • 小说:生活像一碗酒,酒里有一间酒店
  • 28年前这部国产惊悚片有两张绝世美颜
  • 男人在恋爱时劈腿因为啥
  • 乘船能到的水边古宅,国庆发呆好去处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