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2日00:20 参考消息

分享

参考消息网9月22日报道 英媒称,中国大型基建公司——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1日公告称,公司牵头的联营体日前中标尼日利亚一水电站项目,合同总价约合383.46亿元人民币,项目总工期72个月。

据路透社上海9月21日报道,公告显示,葛洲坝牵头的“葛洲坝-中国水电-中地海外”联营体收到“尼日利亚蒙贝拉水电站项目”的中标通知书,项目业主尼日利亚电力、工程及住建部与联营体就尼日利亚蒙贝拉水电站项目的总承包达成一致。项目合同总价57.92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383.4633亿元(按1美元合6.62人民币计算)。

该项目主要工作内容包括4座碾压混凝土大坝、两条合计15.9千米的连接隧洞、12台冲击式水轮机及发电系统等,项目总装机3050MW(兆瓦)。

上述联营体由葛洲坝、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中地海外集团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组成,股份比例分别为45%、35%、20%,葛洲坝为牵头方。

葛洲坝称,各方将组成紧密型联营体完成本项目实施,按照联营体股份比例承担责任并获得收益。按照中标通知书要求,公司将组织联营体于近期与业主签订合同。

葛洲坝20日收报10.80元,过去一个月上涨2.37%。

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获悉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9月21日发布重大合同中标公告,证实上述信息属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13年12月10日,在尼日利亚最大城市拉各斯,当地政府官员为中国葛洲坝集团承建的路网改造工程竣工剪彩。(新华社)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关健斌:2018年总统选举普京是去是留
  • 妈妈带着孩子自杀,法律不能沉默放任
  • 100多年前世界各国的美女长啥样?
  • 小说:生活像一碗酒,酒里有一间酒店
  • 28年前这部国产惊悚片有两张绝世美颜
  • 男人在恋爱时劈腿因为啥
  • 乘船能到的水边古宅,国庆发呆好去处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