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2日13:50 参考消息

分享

参考消息网9月22日报道 美媒称,世界上翼展最宽(约117米)的飞机刚刚向首飞又迈进了一步。美国斯特拉托发射系统公司完成了发动机测试的第一阶段。这架巨型飞机首次启动了全部6台普惠涡轮风扇发动机。

据美国石英财经网站9月20日报道,这架飞机由美国斯凯尔德复合技术公司为保罗·艾伦创建的航空企业斯特拉托发射系统公司制造,于今年5月面世,是一架巨型双机身飞机。按照设计,它将把火箭运载至高空,然后释放。火箭随后点火,将卫星送入轨道。这是一个向太空发射有效载荷的新方法,通过把火箭运载至高空再发射来节省燃料。竞争对手、英国维珍银河公司也在研究类似的发射系统,不过理查德·布兰森的运载火箭飞机是一架改装的波音747飞机。

发动机测试的第一阶段分三步进行。第一步是“干马达”测试,技术人员将涡轮风扇发动机连接到辅助电源上,然后启动。随后进行“湿马达”测试,即向系统注入燃料。最后,斯特拉托发射系统公司逐个启动发动机,让每台发动机都能空转。据该公司说,6台发动机的运转情况达到预期。

作为发动机首次运转的准备工作,多个系统接受了测试。燃料系统测试对6个燃料箱逐个评估以确保密封和运转正常。飞行控制系统也进行了测试,对机翼上的控制面和稳定器进行了最大活动范围的测试。对这架巨型飞机上的电气、气动和火警探测系统的测试也获得成功。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关健斌:2018年总统选举普京是去是留
  • 妈妈带着孩子自杀,法律不能沉默放任
  • 100多年前世界各国的美女长啥样?
  • 米兰·昆德拉:有限的我们如何相爱
  • 比熔炉瘆人100倍!这剧突破尺度极限
  • 对丈夫犯的错误一提再提,你是不是傻
  • 乘船能到的水边古宅,国庆发呆好去处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