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3日06:09 新华日报

分享

日前,2017年盐城市亭湖区宫颈癌和乳腺癌(以下简称“两癌”)防治知识培训暨亭湖区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目启动会在亭湖区卫计委举行。

为提高农村妇女“两癌”的早治早诊率,增强农村妇女自我保健意识,降低宫颈癌和乳腺癌死亡率,真正地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从当天起,亭湖区启动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目,检查对象包括35岁至64岁的农村妇女,检查项目为乳腺视诊、触诊、乳腺彩色B超检查、妇科检查、腹部彩超和宫颈细胞学检查。

为切实提高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筛查率,进一步加大严重危害妇女健康两大癌症的防控力度,根据上级相关工作方案要求,亭湖区卫计委、区妇联联合制定下发了《2017年亭湖区农村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免费检查项目实施方案》。

会议还对2017年亭湖区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介绍了乳腺癌和宫颈癌筛查及防治相关知识。项目实施期间,亭湖区卫计委实时督导,确保检查机构在技术、设备、人员等方面满足检查工作要求,防止漏诊、误诊等现象的发生。承担筛查的机构确保检查工作规范、有序、高效,100%完成目标人群的免费检查工作。 倪长荣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北大老师薛兆丰为何能赚3000万?
  • 被炮轰的算法推荐,究竟有多大能耐?
  • 自古金就比银贵:谁动了我们的黄金
  • 米兰·昆德拉:有限的我们如何相爱
  • 比熔炉瘆人100倍!这剧突破尺度极限
  • 关闭朋友圈一个月,亏了100万!
  • 这片草原枫叶已红,美得开了挂!(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