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3日07:53 中国新闻网

分享
    李宗霖单膝跪地“表白”关晓彤。 官方 

  中新网上海9月23日电 (记者 徐银)古装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22日在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举办“戏精派对”发布会。作为《轩辕剑之汉之云》的主演,关晓彤当天搭档李宗霖合体亮相,再续剧中耶亚希、尚章前缘,并与电影学院专业的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互动。

  目前,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的网络独播量已破10亿,成绩相当喜人。作为主演,关晓彤、李宗霖在现场除卖力为该剧宣传“吆喝”外,更与学生们“尬演技”。两人分别上演了剧中对抗黄衣尊者以及取八蛇矛的片段,实现无特效、无道具、无添加原汁原味的“现场还原”。在座的学生们也毫不示弱,排练仅一小时便完成了相关桥段的演出,令关晓彤、李宗霖直呼“超给力”。

关晓彤(左)搭档李宗霖(右)合体亮相。 官方

  谈及对剧中耶亚希这一角色的理解,关晓彤直言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个“不一样的、不油腻的傻白甜”。而对于调侃自己为“戏精本精”,关晓彤解释称,“我所理解的戏精就是对戏的把控精准、精心、精细”。

  对于未来的演绎之路,关晓彤直言希望能有更多的戏路拓展,“我的目标就是能够通过更多的作品、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真正地打动到大家,同时也让自己的演技更上一层楼”。

  值得一提的是,李宗霖在现场还自行上演“加戏”篇章,单膝跪地“表白”关晓彤,以圆剧中未能抱得美人归的遗憾,引得现场尖叫爆笑声不断,气氛相当热烈。(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北大老师薛兆丰为何能赚3000万?
  • 被炮轰的算法推荐,究竟有多大能耐?
  • 自古金就比银贵:谁动了我们的黄金
  • 米兰·昆德拉:有限的我们如何相爱
  • 比熔炉瘆人100倍!这剧突破尺度极限
  • 关闭朋友圈一个月,亏了100万!
  • 这片草原枫叶已红,美得开了挂!(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