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3日07:29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0日报道,近日,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斯阔米什市发生了一件令人十分痛心的事情:当地一名猎人因把一只罕见的芬兰品种狼犬误当成了狼,而将其残忍射杀。目前,尚不清楚该猎人的行为是否将受到指控。

  据报道,事发当天,瓦利•卡尔得罗妮(Valley Calderoni)正带着自己的狗狗外出散步,在听到枪声后,她一转身便看到自己的爱犬倒在了血泊中,而对面就是持枪的猎人。她坚持声称,狗狗是近距离被该猎人射杀的,看到此景时,她整个人都心痛地滴血。

  据了解,警方认为该猎人可能是由于误判,从而错杀了该狼犬,并且已经与其进行了谈话。而涉事猎人也在积极配合此项调查,目前还不清楚他是否会受到任何指控。

  据悉,遇害狗狗是瓦利花费了数千个小时精心培养出来的,且准备将其带到康复中心当做治疗犬,以帮助那些患有自闭症的孩童早日恢复健康。而该惨剧的发生令她措手不及,心痛不已,她表示这是她哭得最惨的一次,任何人都不可能对这种痛苦感同身受。她还表示,如果狗狗真像该猎人所认为的是一条狼的话,她早就应该丧生狼口了。

  瓦利说自己将这件事说出来是为了以后不要让类似悲剧重演。目前,人们已经建立起了一个公益网页,去帮助训练治疗犬。(实习编译:史欢 审稿:朱盈库)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北大老师薛兆丰为何能赚3000万?
  • 被炮轰的算法推荐,究竟有多大能耐?
  • 自古金就比银贵:谁动了我们的黄金
  • 米兰·昆德拉:有限的我们如何相爱
  • 比熔炉瘆人100倍!这剧突破尺度极限
  • 关闭朋友圈一个月,亏了100万!
  • 这片草原枫叶已红,美得开了挂!(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