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太有种!小伙烧毁处罚决定书,还辱骂警察发朋友圈

太有种!小伙烧毁处罚决定书,还辱骂警察发朋友圈
2017年09月23日 12:34 云南信息报

  

  世界上五大情报组织

  除了有北京的朝阳群众以外

  我省的昭通群众也不差

  

  

  

  2017年9月17日17时许,昭通市威信县公安局双河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看到一段配有文字和语音的视频,其内容主要是烧毁一张纸的同时辱骂、诅咒双河派出所警务人员。

  

  

  

  接到举报后,双河派出所、高田派出所联合行动,将违法嫌疑人龚某某(男、汉族、20岁、威信高田人)在其家中查获,经查:2017年9月6日其朋友罗某因车辆脱保的交通违法被双河交警中队处罚款1330元,罗某便让欠其钱款的龚某某为其缴纳罚款,龚某某为罗某代缴纳罚款后,出于泄愤的目的,利用账号为GX1922990XXX的微信号将烧毁公安行政处罚决定书和配有辱骂、诅咒双河派出所警务人员的视频发在微信朋友圈,为朋友出气。其行为已经构成寻衅滋事的治安违法行为。

  

  

  

  目前,公安机关依法对违法人员龚某某行政拘留八日并处罚款五百元的行政处罚。

  

  (来源:云南信息报 记者 冯蔚)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