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3日21:33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关村百家高新企业进邢台活动现场。 张鹏翔 摄

  中新网邢台9月23日电 (张鹏翔李铁锤)23日,来自北京中关村的百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负责人走进邢台市参观考察,当日举行了项目签约等多项活动。该活动也是京津冀产融协同“量子计划”的重要阶段性成果。

  中关村的企业家们先后考察了河北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等5家邢台市重点企业,对于邢台的投资环境、高端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了解。

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张鹏翔 摄

  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四个高科技含量项目正式签约,包括北京哈密瓜长锋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石墨化碳纳米管“纸片电池”生产研发基地项目;车易付(北京)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智慧设备生产及研发基地项目;安徽科茂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废旧塑料年再生10万吨石油项目等。这些项目涵盖环保、智能设备、新能源等多个领域。

  在签约项目中,最值得关注的是邢台中国集高新产业特色小镇项目。该项目由海航集团旗下中国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中关村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基金协会、新华网等相关合作方联合打造,成功落地后,将通过导入京津冀产融协同“量子计划”的北京高新技术企业,打造集产业导入、创业就业以及附属设施三大功能区域的中国集标杆性特色小镇,助力邢台实现创新产业集聚。

  据介绍,作为京津冀产融协同“量子计划”持续、深入实施的重要抓手,量子基金正式合作签约。量子基金创新性提出PPF模式,即混合所有制地方资管服务,通过基金运作形成商业推动力,集合中关村人才和资本要素,将高新技术产业项目以基金引导的方式配置至邢台,为企业提供持续、专业及订制化的金融服务,服务地方产业结构升级及经济结构转型,打造以基金引导产业落地,邢台产融招商新模式。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引导产业有序转移和承接,2016年,新华网联合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及中关村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基金协会共同在河北启动了京津冀产融协同“量子计划”,并于同年10月与邢台、承德、张家口三地市政府战略签约。(完)

责任编辑:陈海峰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北大老师薛兆丰为何能赚3000万?
  • 被炮轰的算法推荐,究竟有多大能耐?
  • 自古金就比银贵:谁动了我们的黄金
  • 米兰·昆德拉:有限的我们如何相爱
  • 比熔炉瘆人100倍!这剧突破尺度极限
  • 关闭朋友圈一个月,亏了100万!
  • 这片草原枫叶已红,美得开了挂!(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