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3日13:42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分享

9月21日,由我校田志刚教授主持的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肝脏造血免疫组织发育分化的分子调控”课题验收会在合肥召开。国内同行专家苏冰教授、储以微教授、邱晓彦教授、鲁林荣教授、张建教授、项目专家组成员张毓教授、赵勇教授、彭军教授和项目依托部门管理专家中科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沈毅处长担任课题结题验收组专家,中科大副校长朱长飞教授、科研部相关人员及项目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项目首席科学家田志刚教授主持。

 

 

会上,各课题组长分别汇报了项目开展以来研究工作的进展、成绩和存在的问题等。与会专家对各课题研究内容、思路乃至实验设计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专家们一致认为,4个课题均完成了原定的计划任务,其中在解析成年肝脏造血干细胞和肝脏驻留NK细胞特性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术水平高,并在国际上产生了重要学术影响;本项目的实施对解读肝脏乃至全身相关疾病的机理以及提出干预策略具有重要意义。在肯定研究成果的同时,专家们对项目成果的梳理和凝练提出了具体建议。

 

最后,项目专家对4个课题进行了评议,并表示在课题组的努力下项目做出了显著的成绩,希望今后各位研究人员能针对在本次会议中所提出的问题认真思考,进一步理清研究思路、完善研究方案、丰富研究方法,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合作互助、资源共享。

 

(生命科学学院)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北大老师薛兆丰为何能赚3000万?
  • 被炮轰的算法推荐,究竟有多大能耐?
  • 自古金就比银贵:谁动了我们的黄金
  • 米兰·昆德拉:有限的我们如何相爱
  • 比熔炉瘆人100倍!这剧突破尺度极限
  • 关闭朋友圈一个月,亏了100万!
  • 这片草原枫叶已红,美得开了挂!(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