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4日07:16 工人日报

分享
   

本报北京9月23日电 (记者王冬梅)环境保护部今天通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情况,根据上周督查情况,“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工业企业扬尘治理、未安装污染治理设施等问题最为突出,占一周发现问题总数的75.5%。其中,工业企业扬尘治理设施不正常运行现象较为普遍,均未安装除尘设施或防扬尘治理措施不完善,粉尘无组织排放严重。从城市来看,山西省太原市、晋城市和河南省鹤壁市最多,分别有26、18和17个。

9月14日~9月21日为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第12轮次的第1周,据统计,28个督查组共抽查了10262个具体点位,发现其中的828个点位存在环境问题。存在问题的点位中,涉气“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的317个,工业企业扬尘治理的184个,未安装污染治理设施的124个,非工业污染问题的48个,燃煤小锅炉淘汰改造43个,工业企业其他涉气环境问题的35个,施工工地扬尘管理30个,挥发性有机物(VOCs)治理10个,加油站专项整治10个,城乡散煤治理8个,超标排放的2个。

环境保护部要求,各督查组要继续加大督查力度,督促各级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严格落实《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确定的各项任务措施,切实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主要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在时间节点前如期完成。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北大老师薛兆丰为何能赚3000万?
  • 被炮轰的算法推荐,究竟有多大能耐?
  • 自古金就比银贵:谁动了我们的黄金
  • 米兰·昆德拉:有限的我们如何相爱
  • 比熔炉瘆人100倍!这剧突破尺度极限
  • 关闭朋友圈一个月,亏了100万!
  • 这片草原枫叶已红,美得开了挂!(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