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4日21:45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分享

  原标题:瑞士开始售卖山区空气 7升装的空气21美元

  海外网9月24日电 世界各国都有各自的特色,并将这些特色转化成商品出口世界各地。如今,特色的不仅仅是那些看得见摸得着的实物了,连空气也开始出售啦。

  据《俄罗斯报》消息,瑞士出现了一家公司,这家公司开始售卖纯净的山区空气,这些空气被放置在喷雾器中出售,并将走向世界市场,

  Swiss Alpin Air公司表示,他们相信,他们的产品能够得到承认并能够畅销,因为近40年前,人们也对瓶装水的销售感到很惊讶。而目前,纯净的瓶装山泉水在全世界都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该公司声明表示,“每年都有很多游客来到瑞士的阿尔卑斯山,享受这里令人心旷神怡的风景,呼吸纯净的山区空气。这已经是类似我们出售阿尔卑斯空气的一个典范。”该公司强调,“瑞士的阿尔卑斯水源、巧克力和奶酪已经出口到世界各地,那么为什么我们的纯净空气不能出口呢,我们拥有的是世界上最优质的空气。”

  由此,这家公司已经推出了7升装的空气,并配备了呼吸面具,每个瓶装空气的价格是21美元。目前,这家刚刚开创的企业已经开始发展,以便开始“在新市场迅速推广这种空气产品”。(综编/海外网 宋鹏)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北大老师薛兆丰为何能赚3000万?
  • 被炮轰的算法推荐,究竟有多大能耐?
  • 自古金就比银贵:谁动了我们的黄金
  • 米兰·昆德拉:有限的我们如何相爱
  • 比熔炉瘆人100倍!这剧突破尺度极限
  • 关闭朋友圈一个月,亏了100万!
  • 这片草原枫叶已红,美得开了挂!(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