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4日22:14 新华社

分享

新华社昆明9月24日电(记者岳冉冉 字强)中甲联赛丽江赛区组委会24日对“浙江毅腾俱乐部23日丽江客场被打事件”发布通报。通报称,经警方初步调查,目前没有证据表明事发时丽江市四方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安保人员有殴打他人的行为。

通报从四方面进行了说明。首先,关于丽江赛区赛事组织和安保力量配备问题。通报称,23日丽江市公安局古城分局安排84名正式民警负责场内看台观众区安保等工作。丽江市四方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调配安保人员150人配合公安机关做好赛事安保。其中,球员通道安保由丽江市四方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具体承担。

其次,关于毅腾俱乐部人员和安保人员发生冲突的问题。通报称,根据现场比赛录像、冲突双方和第三方表述,第36分钟,毅腾俱乐部不满被判罚点球,场上球员和替补席人员围堵裁判,持续理论争执,导致比赛中断8分钟。其间,毅腾守门员故意将比赛用球踢向三区观众看台。上半场结束后,毅腾俱乐部部分管理人员与球员在球员通道口继续围堵裁判理论,情绪激动。安保人员对相关人员进行劝阻,在劝阻隔离过程中,双方发生推搡行为。在此过程中,安保人员将裁判组安全护送至休息室,未受到伤害。随后,毅腾官方微博发文称“中场休息时队员遭受安保人员殴打,休息室附近全部断电,所有灯光熄灭”,18时49分,毅腾官微删除了该微博。当晚,丽江赛区赛事组委会及时向中国足协比赛监督报告了相关情况。

第三,关于停电问题。通报称,事发当时,由于球员通道相对狭窄,人员拥挤,照明开关位于墙面,双方人员在推搡过程中可能触碰到开关,导致该段通道内照明灯短暂熄灭20秒左右。当时双方球员休息室、裁判员休息室、竞赛室等赛场供电及照明正常。

第四,关于公安机关初步调查取证的情况。通报称,比赛结束后,18时49分许,毅腾俱乐部拨打“110”报警称“在丽江市体育场被安保人员打了”。丽江束河派出所民警出警,并由出警民警护送报称的受伤人员到丽江市人民医院检查。医生建议就诊人员对症处理、注意休息,必要时复查。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公安机关依法对报警人、双方当事人及在场其他人员进行调查取证,制作20份笔录。

通报中还表示,截至目前,1名安保人员右手第四掌骨底部骨裂,已住院治疗。因毅腾俱乐部表示9月24日当天球队全员返回浙江,将无法继续配合公安机关调查。

通报称,经警方初步调查,目前没有证据表明事发时丽江市四方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安保人员有殴打他人的行为。警方进一步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图片:丽江市委宣传部提供;编辑:王浩宇;签发:高鹏

版权归新华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来源:新华社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北大老师薛兆丰为何能赚3000万?
  • 被炮轰的算法推荐,究竟有多大能耐?
  • 自古金就比银贵:谁动了我们的黄金
  • 米兰·昆德拉:有限的我们如何相爱
  • 比熔炉瘆人100倍!这剧突破尺度极限
  • 关闭朋友圈一个月,亏了100万!
  • 这片草原枫叶已红,美得开了挂!(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