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4日10:04 中国气象网

分享

  中央气象台今晨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预计今明两天(24日至25日),江淮、江汉等地的雨水将明显加强,四川盆地东北部、陕西南部、江汉北部、黄淮南部、江淮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大雨或暴雨,局地大暴雨。今天白天到夜间,上海、江苏、安徽、河南、湖北等地雨势强劲,河南东南部、安徽中部、江苏中南部、上海北部局地有大暴雨(100~14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有短时强降水。请公众及时关注最新天气预报预警信息,做好相关防范措施。

  另一方面,活跃在北方地区的冷空气今晨刚刚路经新疆。受其影响,过去一天,新疆北部遭遇4~10℃降温,并伴有较强降雨。预计24日至27日,这股较强冷空气将继续东移,先后影响我国北方大部地区,新疆大部、内蒙古大部、甘肃北部、华北中北部、东北地区西部和南部等地平均气温或最低气温将下降6~10℃,其中新疆北部、内蒙古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2℃以上。

  气象专家提醒,西北地区、华北等地前期气温较常年同期明显偏高,此次冷空气活动带来降温较为剧烈,兰州、银川、呼和浩特、太原等地的日最低气温或降至10℃以下,请公众注意防寒保暖。

  位于南海的热带低压于23日晚生成并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维持或略有增强,逐渐向海南岛东部到广东西部一带沿海靠近,将于24日晚到25日凌晨在上述沿海登陆。

  预计未来24小时,海南岛、广东南部沿海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50~80毫米);南海中北部、琼州海峡、北部湾大部,以及海南东部和北部沿海、广东西部沿海、广西沿海有6~7级大风,阵风可达8~9级。

  (责任编辑:吴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北大老师薛兆丰为何能赚3000万?
  • 被炮轰的算法推荐,究竟有多大能耐?
  • 自古金就比银贵:谁动了我们的黄金
  • 米兰·昆德拉:有限的我们如何相爱
  • 比熔炉瘆人100倍!这剧突破尺度极限
  • 关闭朋友圈一个月,亏了100万!
  • 这片草原枫叶已红,美得开了挂!(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