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4日17:43 西部网

分享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黄挺) 9月23号凌晨,一名30多岁的男子在咸阳三原县一家KTV里等电梯时,和另外一群陌生人发生口角,冲突过程中撞开了电梯门,该男子不慎坠入电梯井。幸好救援及时才没有生命危险。

9月24号,记者来到咸阳市三原县池阳大街上的事发KTV,现场可以看到两部电梯中,靠左侧的一部已经无法使用,显示检修中。上楼后记者看到,电梯门被临时用广告展板封了起来。KTV一名工作人员说,23号凌晨12点半左右,坠入电梯井的男子在等电梯时和另一群人发生冲突,拉扯厮打中撞上了电梯门,电梯门被撞开后,该男子从四楼坠下电梯井。据他们现场了解,双方应该不认识。

事发KTV工作人员:“喝得醉醺醺的,问也问不清楚。”

记者:“两边人都喝多了?”

事发KTV工作人员:“嗯,醉醺醺的,能闹到那(电梯井)里面。”

事发后,公安、消防和120急救人员相继赶到现场。消防队员赶到后,发现这名男子比较幸运,坠入电梯井时电梯轿厢正好在三楼,男子掉在轿厢顶部,坠落的高度估计在3米多,伤势不算太重。

咸阳市三原县消防大队中队长杨启:“因为他情绪比较激动,他一直不上来,人就在这,他就给我们看他的伤势,然后他不上来,情绪很激动。然后我就一直缓解他(激动)的心情。”

经过消防队员不断喊话劝说,十多分钟后,男子终于配合救援,把提拉他的救援吊绳穿在了身上。

咸阳市三原县消防大队消防队员:“来,准备拉。来,上。小心,慢一点!别拉了,头,小心头!来几个人。好了(绳索)解开。”

男子随后被救护车送往三原县医院进行救治。经过检查,除背部擦伤和左侧一根肋骨轻微骨折外并无大碍。在男子一再坚持下,当天就出院了。目前,三原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

编辑: 王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北大老师薛兆丰为何能赚3000万?
  • 被炮轰的算法推荐,究竟有多大能耐?
  • 自古金就比银贵:谁动了我们的黄金
  • 米兰·昆德拉:有限的我们如何相爱
  • 比熔炉瘆人100倍!这剧突破尺度极限
  • 关闭朋友圈一个月,亏了100万!
  • 这片草原枫叶已红,美得开了挂!(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