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5日09:02 同济大学

分享

      9月23日,由上海市书法家协会行书专业委员会主办、我校中国书画协会协办的“守静存真----江理平书画展”在长宁区图书馆开幕。我校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倪佩琼、我校工会副主席赵晓燕、上海老城厢书画协会会长周鸣秋、上海市华侨书画院、上海海上书画院副院长箫守棉,我校师生及300余名书法爱好者参加了开幕式。

      江理平先生,1946年出生于上海。1977年恢复高考后考入我校,1982年留校任教。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他虽以严谨的工程力学为专业,但却专而博、博而精,琴、棋、书、画,评弹、摄影,门门涉猎,尤喜书画。1979年成为上海市书法家协会首批会员,作品多次入选包括“晋京展”的大展,现为同济大学中国书画协会会长。
在前不久的我校110周年校庆之际,同济大学出版社策划并出版了《同济大学文人书画家作品集》,选用了蒋玄怡、陈从周、王秋野、江理平四位同济前辈学者的诗书画印精品。《蔼然君子——江理平书画作品集》集中了江理平先生1997年至2016年创作的书画作品,从中遴选了部分作品在长宁区图书馆展出,展览时间:2017年9月23日至29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北大老师薛兆丰为何能赚3000万?
  • 被炮轰的算法推荐,究竟有多大能耐?
  • 自古金就比银贵:谁动了我们的黄金
  • 米兰·昆德拉:有限的我们如何相爱
  • 比熔炉瘆人100倍!这剧突破尺度极限
  • 关闭朋友圈一个月,亏了100万!
  • 这片草原枫叶已红,美得开了挂!(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