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5日14:14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社北京9月25日电 综合消息:俄罗斯国防部24日发布消息说,俄罗斯一名陆军中将在叙利亚代尔祖尔市附近遇袭身亡。

  俄罗斯卫星新闻社、塔斯社援引俄国防部发布的消息称,俄罗斯陆军中将瓦列里·阿萨波夫在叙利亚因遭遇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的迫击炮袭击身亡。

资料图:战火中的叙利亚。

  俄国防部称,阿萨波夫是俄罗斯军事顾问团的高级将领之一。遭遇袭击时,他正在叙利亚政府军设在代尔祖尔的指挥所,为叙利亚军官指挥在代尔祖尔的军事行动提供帮助。

  不过俄国防部并没有透露阿萨波夫遇袭的具体地点和时间。有报道说,阿萨波夫已被追授国家高等荣誉奖章。

  另外,俄国防部24日公布代尔祖尔以北地区“伊斯兰国”营地的照片。俄军方称相关照片“清楚显示”营地里部署了美国特种部队的技术装备。俄联邦委员会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科萨切夫指责美国的行为违反了联合国安理会的相关决议。

  叙政府军本月5日攻入代尔祖尔省首府代尔祖尔市,解除“伊斯兰国”对该市长达3年的围困。据叙利亚官方媒体的报道,叙政府军目前正逐步巩固对代尔祖尔的控制,“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的控制区在不断缩小。(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北大老师薛兆丰为何能赚3000万?
  • “洋垃圾”:把太平间的衣服卖到中国
  • 自古金就比银贵:谁动了我们的黄金
  • 《海上夫人》:她,终究逐浪而去
  • 夺命高校:一个棒棒糖引发的血腥惨剧
  • 关闭朋友圈一个月,亏了100万!
  • 鸡肉别再红烧了,这样做惊为天人(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