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5日19:03 商务部网站

分享

  原标题:钟山部长会见美国商务部长罗斯

  9月24日,商务部部长钟山与应商务部邀请来访的美国商务部长罗斯举行工作会谈并餐叙。双方就中美经贸关系、特朗普总统访华经贸成果准备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俞建华参加会见。

  钟山表示,近年来,中美经贸合作总体保持平稳态势,在两国关系中发挥了“压舱石”和“推进器”的作用,为两国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展望未来,中美经贸合作前景广阔。双方应当珍惜来之不易的合作局面。中方愿和美方继续努力落实两国元首共识,加强合作,管控分歧,不断推进双边经贸关系健康发展。

  钟山表示,中方高度重视特朗普总统11月访华,双方应相向而行,为特朗普总统访华创造良好条件,确保访问取得积极成果。

  罗斯表示,中美经贸关系是最重要的双边经贸关系,双方和两国商务部加强沟通非常必要。谈判肯定比对抗好,但取得具体成果同样重要。美方愿与中方加强沟通与合作,为特朗普总统访华筹备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医生:这些年,我剪过的那些病人衣服
  • 默克尔:一个在政坛稳如磐石的家庭主妇
  • 明朝众多高级将领为何投降满清?
  • 《海上夫人》:她,终究逐浪而去
  • 夺命高校:一个棒棒糖引发的血腥惨剧
  • “今天,我去见了小三的孩子。”
  • 鸡肉别再红烧了,这样做惊为天人(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